close

天馬小說1.png

*此刊已發。

 

 

※盜筆多CP→黑花、瓶邪。

※詩文篇。

※改編來源:http://tweets.seraph.me/user/%E5%96%B5%E5%91%9C%E5%92%A9%E5%97%B7%E5%97%B7/2970492820

 

 

 

898  

 

 

 

 *《黑花》

 

【黑眼鏡】我生來笑看漠紅塵,卻甘心為你出生入死柔情長存。

 

因為有你,我才可能幸福。

我願一切性命,換你千年物語。

 

【解雨花】我自是冷血傲世人,卻情願為你離經叛道以愛為尊。

 

冷血是我,將曾經的戀情澆花成果。

在你面前,我無法謊言出口。

 

 

 

*《瓶邪》

 

【悶油瓶】我生來漂泊無歸根,卻甘心為你改寫宿命扭轉乾坤。

 

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

寫一篇我們的故事,如此的輝煌。

 

【吳邪】我自是軟弱心天真,卻情願為你面具遮身落魄失魂。

 

自身天真,卻得在你面前裝模作樣。

從雲頂天宮到昆崙龍脈,豈止是一種安慰。 

 

 

【ALL】

 

我會為了一切赴湯蹈火。

命運的齒輪,將我們緊緊聯繫。

 

 

 

 

*THE END。

===============

 

 

FREE TIME。後記君。

 

 

心血來潮的靈感wwww

因為不知道要寫哪對CP、就只好選黑花瓶邪了XD

靈感君一直洶湧不斷w

感覺真好wwwww(?)

 

總之~天真大好き!!!!!

 

 

            2014/02/23 楓Spider/著

 

 

 

天馬推薦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