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賀卡

(自製、快來領賀卡吧wwwwwwwwwww 

 

 

 

 

※03/14白色情人節賀文。

※BL鴆x奴良陸雄。

※HE、陸雄視角。

※請好好欣賞吧OWO(#

 

 

 

 

世界是無止盡的黑暗。

 

黑暗是無止盡的妖怪。

 

妖怪是無止盡的我們。

 

我們、是黑暗世界中的妖怪  百鬼夜行。

 

 

 

。-。-。-。-。

 

 

發誓過要保護你的。

我卻從來沒實現過諾言。

明明是魑魅魍魎之主,在這裡、完全沒有守護著百鬼夜行。

 

沒有守護著你。

 

好軟弱。

好沒用。

我沒有資格成為大頭領。

 

 

。-。-。-。-。

 

 

「別哭,陸雄。你看,我還活得好好的,不是嗎?」

眼淚不爭氣的掉落,滴在血跡斑斑的雪地上,融成一片。

「可是、你受了好多傷······。」

緊抓著他殘破的長袍,上面美麗的羽毛圖案已經被毀掉,參雜著許多血。還有斷斷續續的鮮血湧出來。

「我是軍醫,記得嗎?」他將我擁在懷裡,像個小嬰兒一樣。「這點傷不成問題。」

「我沒有守護好你,你還不懂嗎。」推開他的身子,我捧住他傷痕累累的臉龐,凝視著那緋紅眸子,但淚水模糊了視線。那俊俏僵硬的臉漸漸緩和下來。「我發誓過、我承諾過、我要保護你,我不要失去你。」

「你不會失去我。」他淡淡地說,迎上我的目光。

「為什麼、為什麼······」內心的那道牆崩落瓦解,徹底碎裂。「為什麼你可以那麼肯定!」

 

我愛你,但你似乎不在乎。

 

他捧著我的臉龐,專注地看著我,我的臉頰泛起紅暈,他俊美的臉漸漸放大。他冰冷的雙唇吻住我的,很溫柔、很小心。心臟開始劇烈跳動,我將手臂環繞在他頸上,緩緩地張開嘴。 

一股熱氣蔓延,舌尖蠢蠢欲動。緊抓著他的髮,我忘情地回吻著,下意識整個人重力往前。 

「..............」一個悶聲從底下傳來。 

我睜開眼, 發現他被我壓在身下動彈不得,滿身傷的他觸動到傷口。他皺起眉,表情似在忍受疼痛。

「對、對不起!」我紅著臉,從他身上離開。心臟還在快速跳著,我仍然沉浸在方才的激情中。

「笨蛋。」他輕輕笑著,爬起身。然後轉頭看著一望無際的雪地、戰場,四周都是染紅的血泊。「其他人呢?」

我垂下眼,避開他的目光。

「...............」

一隻手強而有力的扯開我的長袍,一陣寒風吹來,我冷的顫抖,聽見他長嘆了一口氣。

他的手指輕拂過我胸膛上一條又一條的裂傷與難看的疤痕,觸到嚴重地帶時,我忍不住皺起眉。

「你還說我。」他道,聲音是如此的溫柔。我抬起眸子,看見他充滿悲痛的雙瞳。

「我沒事。」我推開他的手,但他反而抓緊我的,將自己肩傷的血塗抹在我的傷上。「你、你在做什麼?」

他不理會,只是沉默不語的重複這動作。他的血在我傷口上慢慢化開,像是裂傷正在吸收這紅色的顏料。

「我的血能治癒傷口。」他說,仔細的檢視我的傷。「吸收之後,就能回復了。」

我似乎能感受到他的血與我的血交融、纏繞在一塊兒,一起融化在我那顆跳動的心。

「既然你的血有這種作用,為何不用在你的傷上?」

他苦笑。「很遺憾。這對我沒用。」

他停下手,將我的長袍整理好,然後一顆顆扣上扣子。我看著他的手遍佈鱗傷,每一條傷痕都深深刺痛了我。不知不覺,眼淚又開始掉落。

 

魑魅魍魎之主。這稱號根本是多餘的,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鮮血從你身上像洪水般流出,我卻毫髮無傷。

 

我保護不了你,鴆。

 

「陸雄。」像是感受到我的沮喪,他握著我的下巴,溫柔地說道。

 

「我不管其他人是死是活。世界正在崩塌,我唯一在乎的是你還活著。」

 

我終於放聲大哭,使盡全力緊抱住他,像個小孩子似的,臉龐埋入他柔軟的髮絲。

 

心碎了。

 

「我好怕······ 我好害怕······ 」眼淚像波濤一樣不斷湧出,他撫著我,輕輕拍著我的背。「噓······ 沒事了,沒事了、陸雄······ 」

 

 

"有我在,陸雄。不用怕。"

 

 

。-。-。-。-。

 

 

一位棕髮小男孩在花園裡追逐著蝴蝶。

 

笑容好燦爛。

 

小男孩的身旁,總是會有一名綠髮男子,默默地守護著他。

 

「鴆大哥,你看!有好多蝴蝶!」

 

 

 

*THE END。

=============

 

 

FREE TIME。 後記君。

 

 

說好的白色情人節賀文wwwww

雖然說晚了一天OAO(#

不過小楓自己也寫得很爽很開心ww(別

這是第一次在痞客發表鴆陸啊~OWO

其實前半段應該算陸鴆、啊啊大丈夫沒關係啦#

 

小楓是單身。(強調#

所以想來搭訕的趕快來搭訕吧哈哈

嘛~因為西洋情人節已經感謝過咪娜了、如果再寫一次小楓的手會斷掉OAQQQQ

所以就只發了賀文www

還有賀卡、不過有點殘xDDDD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嗚嗚小鴆鴆真的真的敲帥的啦!!!!!!!!!!

 

小鴆鴆說的那句真的是有虐到小楓w敲感動的有木有bb

 

你還活著。不要粗體紅字放大#

 

 

這要入圍世界經典語錄裡了啦wwwwww

 

總之w情人節快樂哦wwww

 

小楓相信大家都有情人對吧w所以千萬不要拆了蘭拓啊京白啊禮尊啊然後搶了他們。(不

 

以下是收禮》》》

 

1393755275-85633725 

小彤的賀卡ww

哦哦哦小楓看到美好的CP了!!!!!!!

 

 

。。。待增、小楓沒拿到的要通知一聲哦OWO

 

 

 

  2014/03/15 楓Spider/著

 

 

黑崎推薦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