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生日賀卡  

 (嗚嗚黑白好萌ww

 

 

 

※小月生日賀文w

※BL→黑犬x小白

※嘛是甜文哦ww有點殘殘骸請見諒OAO

 

 

。-。-。-。-。

 

『本文開始。』

 

 

 

他是伊佐那社。

葦中學園的學生。17歲。

 

他一直很期待那個人會來找他一起吃他做的飯。

 

「伊佐那社。」他遞來一個便當。「那個······給你。」

夜刀神狗朗穿著白襯衫,別開臉對著伊佐那社說。俊俏的臉龐有些通紅。

「哇~狗朗自己做的嗎?」伊佐那社開心地接過便當,打開來看。「好、好多料理!看起來好好吃哦!」

夜刀神狗朗默默地看著伊佐那社狼吞虎嚥的模樣,心裏面波濤洶湧,像海浪般起伏。

「真的很好吃!狗朗要吃嗎?」白色的髮絲散落在伊佐那社的額上,臉上充滿笑容,伸手遞給夜刀神吃剩的便當。

 

他是夜刀神狗朗。

三輪一言的王族。18歲。

 

他一直很期待那個人會喜歡他做的便當。

 

「不用了。」

「是嗎,那我要吃完囉!」

「隨便。」

「真的好好吃!」

 

「······伊佐那社。」

一隻強壯的手握住伊佐那社的臉,讓他的臉轉過來。夜刀神狗朗專注地看著伊佐。然後向前傾,他的唇吻住伊佐那社的。

 

很短,卻很甜、很美的一個吻。

 

「唔······」伊佐那社的臉泛起紅暈,突然有些喘不過氣來。「狗、狗朗?」

「我喜歡你。」夜刀神說,眼神充滿著專情。

伊佐那社愣愣地看著他,頓了下,然後展開天真無邪的笑容。

 

「我也喜歡狗朗做的便當哦!」

「······什麼?笨、笨蛋,我不是這樣說的!」

「咦?不然是怎麼樣?狗朗想嘗嘗看我做的便當嗎?可是我不會做耶!」

「······算、算了。」

 

只要我的心,和你的心連在一塊兒,什麼都不成問題了。

 

 

我喜歡你,伊佐那社。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狗朗,吃吃看我做的便當吧!」

「不要,看起來噁心死了。」

 

 

 

 

 

*THE END。

=============

 

 

FREE TIME。 後記君。

 

遲來的生日賀文OAQQQQ (跪

希望小月不要介意ww//

 

嘛~小楓努力把黑白文趕出來惹w (汗#

可惡好短啦////而且好殘殘OWO

夜刀神怎抹會變得那抹傲嬌?(不#

 

總之~小楓敲愛小月的哦OWO(撲抱#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2014/03/23 楓Spider/著

 

 

 

黑崎推薦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