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天使小說刊版

 

 

【The Hunger Games,墮落天使1.】

 

※閃電十一人GO。

※BL劍城京介x白龍。

※套用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世界觀。

※與原著設定或許不太一樣,有BUG請幫忙抓。

※長篇。

 

 

。-。-。-。-。-。-。

 

 

喂喂,我說啊。這個故事該怎麼起頭?

沒有人給點兒建議嗎?既然如此我就只能用超級老套的方式敘述的意思?

老子不嫌老套,但好歹也給點歡呼聲或是掌聲嘛!這樣才.......好吧,當我沒說。

故事要開始囉!請坐好並認真聽我說。

對了,老子先警告你。如果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或是來不及儲存好足夠的衛生紙,那麼恭喜你,你的臉上會充滿某種含有水及少量無機鹽蛋白質溶菌酶免疫球蛋白A補體系統的液體。哦,這可愛的東西叫做眼淚。

欸我說你!對,就是你,不要在這裡吃東西,收起來......OK很乖。

咳,從前從前......

什麼?你說這個方式太老套?我剛剛就說了嘛現在還反悔!簡直猴死因仔......

好吧,重來。

 

別說我沒警告你。

 

 

。-。-。-。-。-。-。

 

 

夜空被鋪上一層厚厚的黑布,烏漆麻黑,瞧不見任何星星或月光。

底下是一片漫無邊境的森林,死寂沉靜,聽不見任何悠揚的鳥叫。

位於夜空與森林的交界處,有一個很小很小的村落,村落的最角落的一間小房屋,散發出幽幽的薄弱燈火。說來諷刺,是唯一有光線的地方。它悄悄地安置於那裏,為這個悲慘的世界默默的哀傷。

房屋傳來翻書頁的微弱聲響。燈火照出這隱隱約約的黑影,映在窗戶上頭。少年手持的書本,坐在堅硬的木頭椅子上,長長的捲髮服貼在後背。

 

THE ANGLE 'S BLOOD

 

他喃喃唸出書名,翻至下一頁。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

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你心裡曾說:

「我要升到天上;

 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

 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

 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然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成為墮落天使。

  《以賽亞書》第14張第12節至第15節

 

他眨了眨眼,手將書本翻面看著封面圖片。

那是一名美麗而耀眼,擁有男性身體的天使,正張開潔白的羽翼向全世界展耀。但是天使背後的黑影令人毛骨悚然,「它」的身形與天使一模一樣,然而嘴角卻勾起一抹詭異的邪笑。

就像潔白天使墮落的模樣  魔鬼。

 

凝視著那名天使與背後的魔鬼,他豔紅的雙眸透出滿滿的好奇,卻也帶著驚訝。想要再翻開書頁,一陣睡意席捲而來。

他打了個呵欠,眼睛睏睏的矇了一下,接著合起書本將它愛護的擺在一旁。關上燈火後,他爬上床蓋起被子,白色與藍色的髮散落在枕頭上。

 

「跟我一起成為墮落天使吧。呵,男孩。」

 

他閉上了眼睛。

 

 

。-。-。-。-。-。-。-。-。-。-。-。

 

 

外頭轟隆轟隆的聲響劃破清晨的寂靜。和煦的陽光緩緩升起,代表永遠不變的一日生活開始。

一早,村落的人們會從老舊的床單起來。每天的生活作息:工作、工作,然後工作。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村落的某間小工廠從日出到日落,都可以看到揮灑汗水的人們。

他們就是這樣生活的,而唯一的工作就是在工廠。幸運的人有工作能做,那麼其他人呢?

行乞。

或是出外謀生。

邊外一大片森林公可使用,可以去打獵、採集食物。但是幾乎沒有半個人想去黑幽森林裏頭。

這座森林,叫做「幽戼(YUMAO)」,據說擁有豐富美麗的自然稀有生物。但在每年十二月二十五日的夜晚,會有一個淒厲的嚎叫不斷迴盪在森林之中,同時也有個充滿磁性低沉的男性嗓音喃喃念著模糊不清的話語。兩種聲音相互交疊,讓人詭異的毛骨悚然。而像是受到聲音的關係,大量生長在森林與村落的草木會瞬間枯委,動物們,包括禽畜會縮在角落裡不願出來。人們當然也因此感到害怕。每到那天到來,每戶人家在日落之前就會早早關起家門,拉起窗簾,隔絕外面的世界。

所以沒有人想進到那森林裡。

當然,還是有例外。

 

 

 

響亮的叩叩聲敲在木頭門上。被這個聲音叫醒的藍白髮少年睜開迷濛的雙眼,還搞不清楚狀況,又想要翻身繼續睡去。

「白龍!快起床!」

稚氣的聲音使這名少年立馬跳了起來。他甩開睡意趕緊飛奔到木製大門前。

「快點!抽籤時間就要到了!」一名黑色短髮的男孩在打開門的一剎那映入眼簾。他有著爽朗的笑容,黑瞳卻隱藏著深深的憂慮。男孩興奮地指著不遠處聚集的人群,拉著白龍的手臂就想望那裏衝。

白龍眨了眨眼,「該死,我竟然睡過頭了!我去換個衣服。」語畢急忙轉身衝回房間裡,隨便抓了個布衣就往身上套,穿起靴子並揹著陪伴多年的背包,正要走出房口時,忽然想到什麼似的回頭拿起擺在床頭邊的書,與黑髮男孩衝出了門口。

兩人不快不慢的腳步走在路上。這個村落雖然破舊卻異常的美麗。白龍很喜歡生活在這裡,儘管工作很累,但他覺得只要看見不論多困苦努力的人臉上的自然笑容,也瞧見從小到大的鄰居朋友,怎麼樣都無所謂吧。

他旁邊的男孩  修,是他從小到大的玩伴。修黝黑的膚色與紅灰相交的髮絲搭配得剛剛好,就像陽光男孩。但不知道是否眼花,白龍常覺得他看到修的眼睛裡完全沒有光彩,猶如死人無神的雙眸。不過他也沒有特別在意。

兩人都失去了父母,所以一直以來都相依為命。

在這令人絕望的世界裡,他覺得有修的存在,能陪伴自己真的非常幸運。

「上一次的勝利者是誰?」修問著。

「沒記錯的話,一樣是第二區。」白龍回答,不過這個問題並不是村落人民喜歡聽到的。「怎麼了?突然問這個。」

修笑笑,「沒有啦,只是挺好奇的。」

「是嗎。」白龍喃喃道。第二區,永遠的勝利者。

「難道你不好奇為什麼第二區每次都贏了遊戲?」

「噓,小聲點。」白龍趕緊提醒講話太大聲的修。「你也不是不知道這種問題是不該出現在我們這一區的。」

「你不會覺得很奇怪嗎?」修沒有理會白龍的警告,仍然用稚氣的聲音嚷嚷著。「也許是賄絡?」

白龍嘆口氣。「停下來。就當作他們比較厲害吧。」

修不滿的厥起嘴,「好吧。」然後就住嘴了。

慢慢思索著修所說的話,白龍沉下臉,心情整個變得如壞天氣般。

第二區。

難道你不好奇為什麼第二區每次都贏了遊戲?

他當然好奇,但是這個問題不應該提出來。白龍所住的村落是第十二區,這一區從來沒有贏過遊戲,也是區域之中最爛的一區。

這裡的人民最怕的就是抽籤。若抽籤抽到自家人,每個都會崩潰大哭,完全沒有自信能贏得勝利。白龍也很害怕抽籤,他去年是第一次參加抽籤,沒有抽到。然而今年,又會如何?

誰也不曉得死神會什麼時候降到自己身上。

他望著前方的人漸漸密集,那裏的講台正準備著抽籤的開始。他能感受到從那裏傳來的沉默與焦躁,甚至能聽到自己的心臟越跳越快。

「白龍,你知道嗎?我最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來了。」修轉頭對他露出孩子氣的笑容,拉著白龍的衣角甩來甩去。

「我知道,你每年的這一天都會很興奮,修。」白龍聳聳肩,朝著不遠處的人群前進。

「不過今年特別興奮哦!」修說道。他揮舞著手臂拉著白龍加快腳步。「抽籤趕快開始吧!」

「嗯,我是不懂你為什麼一直喜歡這一天。」白龍回他一笑。「不過我想我知道,這也許是一種.......參與感?」

「才不是。」

「不然呢?」

「哼哼,猜呀。猜到的話答應你一個條件喔!」

又來了,白龍笑著。修最喜歡玩這個遊戲。

「有其他區的人來這裡?」

「哈,不是,再猜!」

「嗯,雖然這個不太可能。因為你喜歡看勝利者的模樣?」

修露出燦爛的笑容。「有點接近了。」

「是嗎?」白龍應付了一聲,心裡就逐漸感到怪異。

「快呀,繼續猜。」

「你喜歡看遊戲的過程?」

「接近了接近了!」

白龍的笑容有點退去,「你喜歡抽籤時刻。」這不是個問題,是一種肯定句。

「更接近了,幾乎快是答案了喔!」

「......」他的腦袋有一剎那想到了答案,可那答案連自己也不敢置信。

「我想到了。」

修期待的看著白龍繼續說下去。

「......你想要參加抽籤。」

「答對了!白龍,你想要什麼?我可以去達成條件喔!餅乾?兩包米?」

白龍欲言又止,他皺起眉頭。「為什麼?為什麼想參加抽籤?」

他的童年玩伴,修,每到了「抽籤」的日子是整個村落唯一帶著開心的心情的人,其他居民各個都會臉色凝重。

抽籤。死亡遊戲。誰會想被抽到?

白龍不曉得為什麼修會這個樣子,因為他自己也是對這個「抽籤」感到不安。一直以來他看到修充滿興奮的模樣,只是認為修是因自己沒有參加抽籤而覺得欣慰。

但他錯了,好像不是如此。

修不滿地看著他。「你忘了,因為我剛滿了十二歲,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抽籤啊!以前只能看著已經滿十二歲的人參加,自己也很羨慕。」

白龍皺起眉,覺得很怪異。「你羨慕參加抽籤的人?」

「對啊。只不過挺奇怪的,那些參加的人每次都一臉恐懼,不知道在害怕什麼。」修疑惑的歪著頭,望著前方的人群。「白龍,你不覺得這個遊戲就是很刺激的樣子嗎?充滿熱情!活力!冒險!感覺進入科幻的世界!不是很酷嗎?」

白龍望著修無色彩的雙眼,突然笑不出來了。

「拿著武器揮啊揮!殺  」修做出一個拿著刀砍向敵人的動作,然後高舉著手臂,假裝自己正在戰鬥中。「我是勝利貢品!」

一個硬塊升上咽喉,白龍瞪著眼前自樂的男孩,腦袋一片空白。

「白龍,假如我贏了......不,我真的贏了之後,全世界都會為我喝采!」修開心的笑著,「然後我們十二區就永遠不會受飢餓,會比其他區更加富有,因為有了勝利貢品!」 

聽完了這句話,腦袋終於復活,忽然明白了修隱藏的話語,白龍面色凝重卻帶了點恐懼,他抓住眼前的男孩,「修,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 

修看見白龍突然抓住自己,有點嚇了一跳。「什麼?」

「你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白龍大吼了一聲。「什麼勝利貢品!什麼刺激的遊戲!這不是玩笑,修。這完完全全不是玩笑話!」

白龍緊緊抓著修的領口,瞪大赤紅的雙眼。被嚇到的修睜大無辜的黑眸,還搞不清楚狀況。

「原來你一直是這樣認為的。羨慕抽籤的人?你根本什麼都不懂。抽籤、抽籤、抽籤,那是死亡的抽籤!」白龍越說越激動,搖晃著修的身子。「被抽到的人必須參加死亡遊戲,只有二十四分之一的機率能存活。互相殘殺,互相設下陷阱,為了生存必須殺死同類。充滿復仇與血腥,其他區的人都會向你殺來,如果他們合作,必死無疑!你還很希望自己被抽中?你是白癡嗎?你是白癡嗎?」

「我是。」

淡淡的嗓音使白龍愣住了。修的眼神堅定不移,他深到不見底的黑瞳望著白龍。

「不用你白費唇舌,我也知道遊戲的規則。就因為我懂,所以我想要去。我會將他們殺的片甲不留。」

修說完後轉身離去,逕自走向人群。

白龍垂下的手臂,雙眸跟隨著那黑影。他的唇還因為方才的激動而顫抖不堪,他無法相信修說的每一句話。

 

......那不是他所認識的修。 

 

「為什麼?」白龍低聲道。

沒有人回答他。

他獨自在原地沉默了許久,聽到悠揚的鐘聲後才勉強邁開步伐。 

 

 

 

『世界永遠不單純,』

『拋開一切吧,男孩,』

『為了我。』

 

『呵呵呵......』 

 

 

TBC。

========================= 

 

 後記。

 

暑假啊啊啊啊啊不要走QQQQQQQ

一整個不敢相信七月就這樣見底了!!!!(望著空空的杯子)

而且還有好多信信要處理啊啊OAQQ我好怕畫不完......(遠望#

一堆文債好恐怖###

 

 

千年一遇的京白!!!!!!!(灑花花)

終於寫出來惹WWWWW

小楓來挖新坑W但是不想補坑XD(揍飛##

這次將京白的故事套進飢餓遊戲裡,好新鮮(づ¯ ³ ¯)づ 

嘛雖然說從來沒認真看過飢餓OWO///不過大概略懂WW(?)

 

最前面那段的敘述人,我賣個關子WW

然後某男孩看書本的段落,嗯應該知道是白龍?(探頭#

書裡寫的內容看不懂沒關係哦~因為我也不懂(不對

然後~很意外地寫出了白修XD本來沒有打算的說##

這兩個人都被我寫崩了OAO可是不知道怎麼補救##

因為第一次寫白修所以就GG惹(不

啊啊京介還沒出來啊啊啊啊啊!!!!!!(暴投)

估計他會在第六百八十七......呃不是,第三章出現哦WW(揍飛

小楓怕會OOC怎抹辦QQ

 

 

好吧廢話甚多WW因為異常興奮XDDDD(?)

京白是小楓第一個萌上的CP,當然要來個長篇了理所當然WW

雖然還沒想到結局。BE還是HE?啊啊京白我還沒寫過甜文欸(不是重點#

嘛~如果喜歡京白的碰友們,歡迎勾搭WWW【拉小彤♥【不

不妨留言哦【飛撲【飛撲【飛撲

也許可以給點建議大丈夫OWO

 

 

                     2014/07/25,赤夜楓。

 

錘基大好!(已分享)

錘基推薦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