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天使小說刊版

 請勿帶走OWO

 

 

【The Hunger Games,墮落天使2.】

 

※閃電十一人GO。

※BL劍城京介x白龍。

※套用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世界觀。

※與原著設定不太一樣,全部依此小說劇情為主。

※長篇。

 

 

。-。-。-。-。-。-。-。-。

 

 

咳咳,先停下來。我口有點渴,有人要到杯水給我嗎?最好是那種波爾礦泉水。

喔,真是感謝。

咕嚕。

咳,我說到這裡,應該沒有人聽不懂的吧?

其實這個故事呢,我一直都很喜歡。

即使悲傷、痛苦、心酸,可是苦中帶美,美中帶痛,痛中又帶著執著的愛,這就是這故事吸引人的魅力。

當初知道這故事時,我想,我應該比任何人都震驚吧。

現在回想起來,又要說給你們聽,我的眼淚又很想流出來。當然,我是不會這麼做的,為了老子的形象,呵呵。

好吧,說正經的。

 

 

。-。-。-。-。-。-。-。-。

 

 

人群聚集,在還沒開始抽籤前,村民各個討論著這次的飢餓遊戲,每年的情況都是如此。焦躁不安、恐懼害怕。

白龍走到人群的邊緣,心情依然很低沉。他不想再回憶方才與修的可怕對話。那是什麼語言?他這樣催眠自己。

時間比想像中過得還慢,白龍站在最邊邊停了下來,望著身旁的人群。也許他現在的表情也跟那些人一樣吧,臉色沉重,差極了。

他從背包裡拿出他最保護的書「THE ANGLE 'S BLOOD」正想翻開時,突然聽見某些人的對話引起他的注意。

「你們知道第二區之所以永遠都是勝利者的原因嗎?」

他猛然轉頭,看著背後不遠處的幾個年青少年。他們看起來就是比其他人更要富裕一些,穿著更好的布料。白龍看過他們,但從來沒有說過話,畢竟「富裕」與「貧窮」是毫不相關的,不平衡、不公平。

白龍將目光移開,假裝正讀著書。

「怎麼樣?你去打聽了?」

「哼哼,這你們就不知道了。交換條件,阿滿,給我那隻你沒在用的手錶。夜櫻,就給我前往市中心的票吧。」

「好啦好啦,囉嗦,快點說啦!」「對嘛,不要廢話!快說,鯊魚。」

那個暱稱「鯊魚」的少年露出壞壞的笑容,他的眼睛非常銳利,就像尖銳的牙齒一般吸睛。藍色的髮束成馬尾,而頭頂上兩邊的白髮使髮型如鯊魚一般。白龍知道他是誰,那是磯崎研磨,在十二區算是最富有的。如鯊魚般的外型以及眼神,任何人都不會想靠近。

欺負貧人的惡霸,磯崎研磨。

「呵,告訴你們,第二區是個耍賤的。」磯崎研磨勾起嘴角,手臂搭在他兩個朋友的頸子上,低聲呼氣。「他們有個秘密武器。」

「什麼什麼?」「秘密武器?那什麼鬼!」

「我可沒騙人,」磯崎大聲地笑了笑,接著聲音變小,白龍趕緊豎起耳朵。「你們知道基督教嗎?」

「廢話,你白癡嗎?」

「好嘛好嘛,我要開始說了。每年的幽卯森林不是都有詭異的嚎叫與男性聲音嗎?其實呢,那跟第二區非常有關  

磯崎才剛開口,一陣鈴聲打斷了他們。白龍望向聲音來源,講台上方已經出現了抽籤人了。

「切,等等再說。」那群少年停止了談話,白龍也只好按捺住好奇心。

 

 

抽籤人艾菲.純克特拿起麥克風,開始了冗長的開場白。白龍完全沒有心情聽她說話,他的眼神不斷瞄向磯崎研磨、篠山滿,以及光良夜櫻,以防他們又開始討論起禁忌話題。

對了,修跑去哪裡了?

白龍突然想起那黑色身影,趕緊環視尋找修,沒有注意到有個人正朝他走過來。

「喂。」

可惡,這傢伙到底去哪了?白龍暗自咒罵著,踮起腳尖視線越過前方的人。

「我說你。」

早知就不要讓他跑了,天曉得他會做出什麼事來。白龍越想越擔心,想要退開一步卻「啊」的一聲撞到了人。

「媽的!」他背後的人咒罵出聲,白龍一陣顫慄,他認得那聲音,就在剛不久前聽到的。

「小子,別不看路啊。」白龍的肩膀被人抓住,他轉頭一看,瞪大眼睛馬上反射性的跳開。

鯊魚磯崎研磨。

「呃,抱歉......」白龍小小聲地說,眼睛緊盯著眼前的磯崎,好像怕他突然衝過來似的。

磯崎面無表情,拍了拍身上的衣服,然後抬起頭看著白龍。

就這樣互看對方。

白龍的喉嚨發不出聲音,也移不開目光。正想著完蛋時,磯崎突然聳了聳肩。

「管他的。我說你,剛剛我在叫你你沒聽到嗎?」

「什麼?」

磯崎翻了翻白眼。「我本來想問你個問題。不過看你這個模樣......哼,算了,沒有事。」

看著準備離開的磯崎,白龍下意識的叫住了他。「等等!」

磯崎停下腳步,轉頭斜眼回看他。

「你要問什麼?」白龍的聲音非常堅定,堅定到他自己也嚇了一跳。方才聽到磯崎有話要說,他有些疑惑,為什麼這個富貴人家會想來問他問題?加上前不久磯崎還講了些第二區的事情,也許這個人  

「嗯哼,你想聽啊?」出乎意料的,磯崎又露出他壞壞的招牌笑容,他走了回來。「好吧,我只是想問你,你剛剛有聽到什麼嗎?」

你剛剛有聽到什麼嗎?

白龍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的笑容,突然意識到了危機。他假裝傻傻的,「什麼?你說剛才的抽籤人嗎?」

磯崎挑起眉,並沒有回應。他依然露著壞壞笑容,彷彿不相信他的話。

白龍在背後握緊拳頭,謹慎地分析情況。如果等等他衝過來的話,馬上閃開然後做出適當反應。

不過磯崎並沒有這樣做,他笑了笑,「當然當然,我想我弄錯了。」他舉起手往後走了一步,眼神突然閃過鯊魚的銳利,「沒事,打擾了。」接著轉身離開,留下一抹奇異的氣息。

白龍放開拳頭,瞪著磯崎離去的背影。他在幹什麼?難道他已經發覺自己聽到了他們方才聊第二區的對話?白龍非常後悔叫住了磯崎,但現在懊悔也來不及了。

他記得自己掩飾得很好,沒有一絲差錯。除非磯崎眼尖或是心理作用,否則這是不可能的。

在第十二區生活的幾年下來,貧民搶奪?富者欺惡?心機什麼的必定會有。那個時候的白龍還很小,差不多七歲上下就會面臨到這種危機。

他算是貧與富中間的那些人,生活還可以過得下去,父母留下來的名聲與錢財,說好不是,說不好也不是,但至少能讓白龍穩定的在工廠工作。

他一直對父母的死耿耿於懷。聽旁人說是因為他們一同去外地工作一小段時間,不甚遇到了意外而導致的。那時候的白龍哪會相信?他暗地裡打聽這些事情,結果都是一樣的。但在這過程當中,他學會如何隱藏自己、裝模作樣、戴面具在臉上。如果以七歲的小孩子來說,這種功夫算是非常好的了。

所以,他怎麼可能被磯崎研磨這種富貴子看穿?白龍嘆了口氣,瞥向其他地方,磯崎他們已經不在附近。

抽籤人艾菲依然自得其樂地侃侃而談,他收起了書本,帶著鬱悶的心情聽著開場白。

 

 

「好的,經過這充滿娛樂的時間,要開始抽籤囉。」

冗長的開場白在完全沒有歡呼聲的情況下終於結束。抽籤人艾菲.純克特依然帶著微笑看著台下的人民,細長的鳳眼露出詭異的眼神掃視這破爛不堪的第十二區。

「那麼,最先問的問題。有沒有哪位人士想要自願參加遊戲?」

死寂。

站在人群邊緣的白龍與其他人一樣屏住了呼吸,他緊張的握起拳頭,同時環視周遭尋找修的身影。

這傢伙到底去哪了?

艾菲假裝很驚訝地眨眨眼,「沒有人嗎?真是可惜,那麼我們開始抽  

 

「我自願。」

 

一個稚氣卻堅定的嗓音明顯的傳了出來。

 

人群中央自動空出一塊小圓形空地,那裏站了一名男孩。全村的人眼睛直盯著他,彷彿他是個神經質的病人。 

「我自願參加遊戲。」他說,黑瞳沒有望著任何人,只看著抽籤人。

還是死寂。

連艾菲也隱藏不住訝異的神情。她先是張大眼睛打量了下這名男孩,就跟村民的舉動一樣,非常不能置信。

直到有個人大吼了一聲,全村的人才開始騷動起來。

「不可以!」白龍憤怒的吼著,他用力推開人群來到圓圈空地,抓住了站在中央、面無表情的修。

「絕對不可以!不能!他不能去!」赤紅的瞳孔滿是恐懼,白龍擋在修的前面,就像是母獅保護著自己孩子的防禦動作,「只有修不行!換個人,隨便都好,就是他不可以!」

艾菲娛樂性的看著這個白髮少年有趣的行為,「好傢伙,我欣賞你的舉動,但可惜決定權不在你身上,是在那個男孩哦。」她指著白龍背後的修。

旁邊的村民開始狂叫,瘋狂的支持修的自願。

「快去啊!」「這樣就少了一個機會被抽到了!」「讓那男孩去,讓村落可以不再有強迫的死亡!」「別阻擋他啊小子!」

白龍憤恨又不安地看著他們的推動,冷汗直冒了下來。他轉過身,兩手抓住修的肩膀,努力堅定地看著修的雙眼,可是他的手不停地抖。

「修,聽我的話。」白龍沙啞的嗓音勉強蓋住其他人的喊叫,他用懇求的眼神,「別自願,好嗎?拜託你,修,別自願參加那個遊戲,嗯?」

修淡淡地看著白龍,「我說過了,我想要參加。」

村民的歡呼和吼叫更加大聲。

「求求你,修。」白龍看著村民,越來越焦急。「不是現在,好嗎?這個時機不對。我感覺到這次的遊戲不會那麼簡單  

修勾起一抹笑容。「你什麼時候變成預言大師了?」

「你說會答應我一個條件!」白龍靈機一動,回想起方才與修的遊戲。「這就是我的條件。你可以參加抽籤,就是不能自願。好嗎?你答應我的,你不會忘記吧?」 

聽到這句話,修皺起眉頭。白龍知道修是個會遵守約定的人,絕不會背信。

「可是......」修為難的吞吐。

「記得嗎?你答應的。」

修先是猶豫了,彷彿正在思考「遊戲」與「承諾」哪個比較值得。他沉思了幾秒,抬頭看像白龍誠懇的雙眼。「那也沒辦法了,」修天真的聳聳肩,轉身向著村民。「我放棄自願。」 

怒吼聲、嘆息聲、可惜聲瞬間聚集在一起。有些人瞪著修和白龍。

而白龍則鬆了一口氣,轉頭望著修。「謝謝你遵守承諾。」

修點點頭,「你也別忘記,我被抽到時你可別攔我。」

這不是假設,而是肯定。修已經認為他會參加遊戲了。白龍嘆口氣,「我知道。」

總比自願參加來的好許多,至少抽籤機率比較少。

「哎呀,可真可惜。」艾菲露出惋惜之情。「這個好男孩很適合參加遊戲呢,攔了他真是不當之舉。」

冷風吹過背後。

白龍全身緊繃,眼前的抽籤人雖面布笑容,卻隱藏著詭異的氣息。針對他,只針對白龍發出敵意。

阻攔朋友有不對嗎?白龍瞪了回去。

「好傢伙,那男孩可是第十二區首次自願參加遊戲的人,就這樣放棄,是不當之舉呢。我說的對不對,親愛的十二區?」

村民們高聲附和,這是第一次有這麼大的聲音在十二區出現。

糟糕。白龍冷汗又冒了出來,他瞪著微笑的艾菲。這個人正在破壞十二區的長久以來的和諧。

「真是的,看來大家都覺得我的發言很對呢。是嗎?」

又是一陣附和,比剛才的更加宏亮。

這是什麼情況?白龍從來沒看過第十二區會同意抽籤人的發言,還熱烈的回應?

更讓白龍震驚的是,身旁的修散發出來的氣息也跟那些村民很相像。他看著抽籤人,一臉迷茫。白龍趕緊搖了搖他。

「嘿,修。你會信守承諾的。我也會遵守約定!這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對吧?」

有一剎那,白龍以為自己看錯了。 

修轉頭,雙眼有瞬間充滿憂慮、懷疑、迷茫,甚至是不相信的光芒。

「嗯,我知道。」修笑了笑。

白龍認為自己看錯了。

「好吧,我想,我們不能因為這個阻攔者的原因而拖延了時間。」艾菲瞇起雙眼,發出敵意又笑意的眼神,將這個責任推給了白龍。「我們繼續啦。」

村民各種混合的聲音充斥白龍的雙耳。他憤恨地瞪著艾菲。誰管你是什麼偉大的抽籤人?

然而修的反應才是最令白龍失望的。現在修離他遠遠的,眼睛也不再看著他。白龍根本搞不清這是什麼情況,是他害的嗎?

 

「接著,我們開始抽籤了。」

艾菲將手伸進圓柱抽籤筒。一瞬間,全村的人屏住了呼吸,一絲聲響也不敢發。

她將手伸出來。

 

--

 

--

 

「磯崎研磨!」

 

一開始是一片死寂,像波濤前的平靜。 

 

接著,在人群中的某個地方一瞬間爆出轟天歡呼聲。那裏自動讓出一條路,某個少年揚起自信滿滿的微笑。

「磯崎!磯崎!磯崎!」

某些追隨著被抽者的富貴少年瘋狂的揮著手臂,興奮的上下跳著,口中大喊著被抽者的名字,那語氣既榮耀又尊敬。

「鯊魚,幹的好啊!」篠山滿拍了拍被抽者的肩膀,露出光榮的微笑。「第十二區靠你了啊。」

即使在喊叫,混亂中仍然顯現出基本的秩序,這是第十二區引人注目的特色。他們永遠都不會陷入真正的狂亂,下意識的會注意到和諧,然後不經意整理好自己的思緒。這就是為什麼其他區會以異樣的眼光看待第十二區。

「喔喔喔,這就是了。磯崎研磨嘛,請上台。」艾菲呵呵微笑。

有些村民只是默默的看著被抽者上台去,有些則是那追隨者的呼喊。

至於白龍呢?他還處於些許驚訝中。竟然是那鯊魚?對他來說還蠻意外的,更訝異的是,當磯崎研磨這個名字被唸出來時,居然有歡呼聲,這是在以前都不曾有過的。

這世界,是怎麼了?

白龍眨了眨眼,看著磯崎帶著自信的步伐走上講台,接受艾菲的握手,然後退到旁邊露出壞壞笑容致意台下的追隨者們。

在磯崎轉身的一剎那,白龍看見那水藍色的眼睛掃到自己,先是停頓一下,接著帶著不可思議的敬意與玩笑點了一下頭,然後移走目光。

白龍愣住了,剛剛磯崎傳達的意思很明顯:「嗨,小子,我贏了。」

我贏了?

千真萬確的氣息白龍不會感受錯誤。那是什麼意思?白龍皺起眉頭,赤紅的眼睛緊緊盯著磯崎。

「那麼,接下來要抽第二貢品了。大家期不期待?」

如果不是親耳聽見,白龍會覺得這是唬爛人的。

耳邊充斥著附和艾菲的聲音,這種異常的狀態使白龍僵住。也許是他腦子壞了,耳朵壞了,第十二區絕對不會因為抽籤人區區一句話而附和!他們是多麼討厭與遊戲相關的人,多麼不希望參加遊戲!這些大家都很清楚,可是,為甚麼?現在這個狀況根本不是第十二區該有的回應!

白龍看向艾菲,後者則一臉笑咪咪地回望著他,手指挑撥著,像是在向白龍挑釁,表情「怎麼樣?這個反應還不錯吧」的樣子。看了白龍好想揍她。

他不知道艾菲有什麼企圖,還是只是單純不喜歡他而做出的動作。不管怎樣,白龍恨定她了。

「好囉,我要抽了。」

艾菲再度將手伸進抽籤筒。

 

一切就像慢動作,白龍突然覺得眼前有點模糊刺眼。

 

 

 

「白龍!」

 

沒有歡呼聲,一片死寂。方才的狂熱已經消逝。

 

所有村民像神經病一樣瞪著他。

 

白龍的腦子完全空白。她說什麼?

那就像是個定時炸彈一樣,轟轟烈烈,而現在他的頭腦痛到不能再痛。他努力假裝不明白,全部的人看著他做什麼?被一雙雙的眼睛直盯著讓他全身難受。

儘管腦子努力不認清真相,但他心裡仍然清楚。

 

「喔喔,原來這好傢伙,你的名字叫白龍啊?」

他看到艾菲一臉得意的樣子朝他望過來。「來來,第二個貢品誕生了!來點歡呼吧?」

 

麥克風的回音陣陣,除此之外完全沒有聲音。

 

白龍深呼吸一口氣,眨眨眼好讓腦子更清楚一些。他有點驚訝自己並沒有被這個殘酷真相嚇傻,一股不明的力量使他比以往更加鎮定。

他轉過頭,看向一邊的修。後者表情漠然,突然之間白龍有種錯覺,修的身影恍恍惚惚,他的身體變得透明。白龍還來不及追究,修冷冷的黑瞳直盯著他,那種神情就像是被背叛了一樣。

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對不起,沒能讓你抽到籤?還是,籤被我抽走了?這是什麼安慰的話?

所以他只能別過臉,在眾人的目光下僵硬的走上講台。

他不曉得這段時間是怎麼過的,千萬個問題直衝腦門。他該怎麼辦?他竟然參加了死亡遊戲?他什麼都不會,怎麼從生死關頭破蛹而出?

最後他終究走上了講台。白龍絕望的想哭,可是自尊讓他並沒有這麼做。

 

「哎呀呀,好傢伙,你那麼努力阻止你朋友參加遊戲,結果死神卻降臨了呢,呵呵呵.......」

整個會場充滿艾菲假惺惺的笑聲,在死寂中格外險惡。白龍厭惡的別開臉,差點甩開艾菲正抓住自己手臂的手。

「嘛,那麼......」

 

抽籤人拉著兩位貢品的手臂,走到講台最前方。白龍在轉頭之際看見磯崎研磨帶著一抹微笑。

 

 

他覺得死神真的降臨了。

 

 

「這就是了,過程中有些有趣的事情發生,不過  今年第十二區的兩位貢品是磯崎研磨與白龍。飢餓遊戲快樂,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TBC。

=================

 

後記君。

 

終於打完了(汗顏)

第二章花了好多天##途中修修改改了好多次,但都還是沒有滿意的結果QQ

尤其是白龍被抽到時的反應,一直在猶豫要很驚恐還是很鎮定#

最後選了鎮定ww畢竟是颶風白龍嘛AWA(什#

 

還是沒讓京介出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應該會在第四章或第五章.....吧。(喂

 

有人還記得磯崎研磨嘛!!?!?????(驚恐)

小楓一直很喜歡他<3雖然閃GO他沒再出現過了ORZ

20110721225351

    左「篠山滿」 中「磯崎研磨」 右「光良夜櫻」

 

他們三個是萬能板中學唯一會使用化身的三人組ww

在這個小說設定,也把他們設定成好碰友了OWO

先小小據透:鯊魚磯崎會是重點角色哦#

 

好吧他的確長得像鯊魚(汗顏)

 

總之ww感謝支持我的咪那#

 

 

【我還是想來廢話一下】

 

前兩個禮拜小楓去搭乘郵輪ww

晚上可以看滿天星斗,放眼望去黑漆漆的海平面出乎意料的令人平靜#

楓媽一站在欄杆旁就說「啊啊好恐怖」可是我覺得很美好啊啊##

尤其黑夜,在船尾的甲板上看著郵輪在海平面留下的白色浪花,超美的!!!

郵輪上的罐裝可樂要兩百元新台幣。(痛哭流涕)

 

最滿意的是郵輪上的表演秀!!!!!!!!!!!!

那一個秀好像是特技表演之類的,總之在表演中的其中一對特技者是兩個英國男子ww

穿著黑色西裝然後戴墨鏡,本來他們只是站在旁邊而已,結果音樂一換,他們開始動作起來了##

重點是,兩個男的嘛,一個比較高()一個比較矮(),只要是需要藉替另外一人空中翻圈,都是獸站在攻的肩膀上完成動作AWA

兩個人都長得很帥XD(別

我看得很興奮,差點就要叫出來w因為他們倆人的互動超親密的嗚啊啊啊啊嗚嗚嗚嗚#####

什麼搭住腿啦~互勾住腰啊~只差沒親下去而已(喂

每個動作做完都會裝作若無其事整理一下西裝,還會向觀眾露出笑容(陶醉)

果然歐美男人的笑就是不一樣啊啊啊啊

害我都想要簽名(不你

英國人真的很漂亮又帥氣(被揍飛#

 

然後前幾天去漫博和CWT,都超讚的<3<3

栗栗dada~

 

 

            2014/08/13。

 

 

 

(已分享)錘基美好一生推不拆不逆!

錘基推薦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