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落天使小說刊版

請勿帶走OWO

 

 

 

 

【The Hunger Games,墮落天使3.】

 

 

※閃電十一人GO。

※BL劍城京介x白龍。

※套用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世界觀。

※與原著設定不太一樣,全部依此小說劇情為主。

※長篇。

 

【補充】飲用須知:

抽籤人「艾菲」其實在飢餓遊戲原著當中是個好人,是行程安排、教導禮儀等等的重要人物。不過在此篇小說把她設定為心機很重的女人。

這裡設定貢品的性別不限制,兩男、兩女、一男一女,都行。

還有,如果文章有BUG歡迎提出##小楓腦袋常常當機(打自己#

啊啊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年齡設定###

白龍是個十七歲的美少年(你走開)然後修修的話就是十二歲了wwww

年齡差的愛情(什麼鬼

京介和研磨...哈!哈!哈,我還沒想好。(揍飛

 

 

。-。-。-。-。-。-。-。

 

 

《神曲》  地獄篇,地獄之門。

「這裡直通悲慘之城,由我這裡直通無盡之苦,這裡直通墮落眾生...

 我永存不朽,我之前,萬象未形,只有永恆的事物存在。

 來者啊!快將一切希望揚棄!」

 

 

  直通墮落眾生......」

側臉充斥著淡淡的哀傷,那雙赤紅的眼瞳注視著手上的書本,喃喃自語念著書上的文字。

白龍坐在頂級皮革沙發上,處在一間豪華的......等待室內。這個等待室是讓親友在去競技場之前見貢品最後一面。白龍怎麼想也知道不會有任何人來探望他,即使是修也一樣,他竟然在生命的盡頭與修吵架,這真是天大的錯誤。

他再次環繞這個豪華的等待室,地板是由大理石做成的,家具有沙發、木製桌子、杯具、餐具、窗簾等等,盡是一些根本不會用到的東西。如果他沒有猜錯,這是通往地獄  遊戲競技場的過程之一。

地獄啊,他輕嘆。他現在的處境就像書上寫的......白龍瞄了一眼那個名詞,「地獄過道」?

「我來看看....」白龍掃視著書面。「『地獄過道:前往地獄的途徑。騎牆派的亡魂在此受苦受難,他們跟隨著一面永遠無法停止的無主旗幟四處飄蕩,一邊受可怕的牛虻和馬蜂叮螫......』」

嗯......他抬頭看了一眼豪華的擺設與用具。很好,看起來是沒有牛虻和馬峰。

白龍再度嘆口氣,他闔上手上的書「ANGLE'S BLOOD」,然後雙手抱住頭,縮進沙發裡。

遊戲、抽籤、死神、自願、競技場、規則、機會。他就這樣進入了這種世界?死亡?必死無疑的世界?

他只不過是在抽籤前一刻跟修吵了一場小小小小的架,然後巴拉巴拉,那個抽籤人很該死的就抽到自己。他還很懷疑是否艾菲早就預料到自己會被抽到了。

更讓白龍不敢想像的是,磯崎研磨!他竟然跟這個...這個...這個富饒小家子氣的惡霸一起參加遊戲?想到這個白龍就很沮喪,他已經對自己的死活不感興趣了。早已知道未來的命運,如今現在害怕恐懼又有什麼用?

 

房門突然開了,護衛人士對著門外的人說:

「這是送別時間,你有三分鐘。」

房門關起。

 

「......修?」白龍幾乎不敢置信到跳了起來。他先是瞪著站在他面前的修,接著衝過去抓住肩膀。「老天!是你嗎?」

「嗨,白龍。」修微微一笑,稚嫩的臉龐有些滄桑。

白龍看著多年來唯一的朋友,突然有些鼻酸。「我的天,你、你.....」

「冷靜點,白龍。」修拍了拍白龍的肩,黑瞳閃爍著不一樣的景色。

「我沒有想到你會來看我。」白龍搖了搖頭,上前擁抱住修。「......謝謝你。」

「不,不要謝我。」修苦笑著說:「我可是那個讓你成為貢品的人呢。」

白龍放開修,一時之間語塞,他努力裝出堅強的表情,這並不難。「我......」

「噓。」修伸出手指貼上白龍的唇,他的表情令人難以猜測。「什麼都別說。」

他突然覺得修變得好滄桑,就像老人一樣。

白龍看著他幽暗的黑瞳,那股鼻酸直衝上來。修是他最好的朋友,相依為命的友人,如今他要走了,留下修一人在這漸漸腐敗的第十二區生存。他沒有辦法想像修怎麼過得下去,一直以來他都是修的依靠,買賣、交易、工作、生活,全是白龍幫修一手包辦。而他走了,一切該怎麼辦?

「我想我是不是應該給你一些忠告?」修笑著,白龍還來不及回應,他繼續說了下去:

「遊戲本身的規定很簡單,互相殘殺,如此而已。重點是,千千萬萬不要與第二區的貢品為敵,也別相信任何人。最重要的是考慮到自己,以自己為基準,即使你和某個區的貢品達成同盟,而那個貢品在遊戲中陷入了危險,你也要先逃跑,不要救人,不要犧牲自己,不要露出破綻與脆弱的那面。就算是那個磯崎研磨,也許他也會是個致命障礙。」

白龍有些詫異,「你什麼時候了解這麼多?」

「打聽的。」修簡短的回答,而白龍低頭不語。

兩人雙雙陷入沉默。

他們都清楚明瞭話題會接到哪裡去,但是誰也沒有先開口。

 

「難道你不後悔攔住我嗎?」

白龍抬起雙眸,看著突然變得有些嚴肅的修。

「完全不會。即使我會死,我也不後悔。」

「為什麼?」修低語,臉上的苦笑漸漸逝去。

「『為什麼』?」白龍重複他的話,像是無法理解一樣。「你就問這個,『為什麼』?」

「我害你參加這個遊戲,我害你要面臨死亡的挑戰。難道你不恨我嗎?」

白龍皺起眉,「你到底在說什麼?我是在保護你啊,修。」

出乎意料,修突然臉色大變,他抓住白龍的領子。

「你就、你就這麼不想要我參加遊戲嗎?」修稚嫩的嗓音吼著,吼得支離破碎。

「什麼?」

「為什麼我不行,你就可以?這有什麼可以解釋的理由!你也不是不知道我有多麼想要參加!」

白龍驚呆了一秒,隨即也無法控制的吼了起來。「我當然知道!」

「你又知道什麼了?」修的眼神帶著被背叛的情緒,他大吼:「保護我?我已經不是那個被你保護的弱小孩子了,別再一副自我犧牲樣!」

白龍被一堆憤怒驚慌所掩埋,他無法想像修竟然會說這種話。

「就因為我知道,所以我才想讓你活著!我不想讓你放身就走,留下我一個人,留在這該死的地方!因為我害怕寂寞,我害怕你一旦走了就不會回來!因為我自私,我想讓你陪在我身邊!這樣我就不會寂寞,這個理由你懂了嗎?」

他停了下來,大口喘著氣。眼前一片濕潤,模糊了修的身影。他趕緊擦掉眼淚。

他覺得他的心正一點一點的被禿鷹啄碎。

修的表情難以言喻。他憋住口氣,微微低著頭,眼神帶著慍怒和悲傷。

「我懂了。」修淡淡地說。

 

就是那樣無所謂的神色讓白龍徹底崩潰。

 

「時間到了。」護衛人士開了門,槍枝擺在胸前。

修沒有再看白龍一眼,他帶著恢復自尊的表情轉身隨著護衛人士離去。那個背影就像失魂落魄的鬼魂,而在一瞬間,白龍彷彿又看到了忽現忽透明的身子。

 

......他後悔了。

 

「修,等等  

喀啦。

白龍的呼喊在被關上門的一刻截斷。

 

一切恢復寧靜,留下他一人僵硬地站在那裏。無法動彈。

 

 

『保護我?我已經不是那個被你保護的弱小孩子了,別再一副自我犧牲樣!』

 

  沒了。

 

白龍落魄的跌回沙發裡,眼睛恍惚地盯著前方。

 

  什麼都沒了。

 

 

『我已經不是那個被你保護的弱小孩子了。』

 

 

我什麼......都沒了。

 

 

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帶著憤怒與痛苦的咆哮充斥著房間。那聲怒吼代表一切都逝去。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消失。

他緊抓著自己的髮,像瘋了似的亂甩著頭。赤紅的眼睛滿是紅色火焰,溫潤的液體早已流遍臉頰,那已經不會被澆熄的火焰,被悲傷所佔據、所操控。

 

他已經失控了。

 

所有被他看到的東西全在空中亂飛。他抓起一旁的杯具隨即砸向牆壁。玻璃碎裂,反彈的碎片刺中他的臉頰,鮮血毫不遲疑地滾滾流下,但他絲毫不感到痛,也沒有停。他只是像個失去一切的人在崩潰、在心碎、在發洩。

桌子被掀翻、椅子被踢翻,窗簾全被扯下。甚至連他最心愛的書也被砸出去,冷冷地躺在角落。

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就像他的心,支離破碎。

但最後他還是停了。

 

他的身體狠狠地顫抖,怒吼聲漸漸弱下,取代而知的是模糊不清的嗚咽聲。他把手上的東西放開,掉落的杯子碰撞聲在突然變得寂靜的房間內格外響亮。

然後他落魄的癱坐在地上,開始抽抽啼啼的哭了起來。

脆弱是他一直掩藏的東西,而他終於了解真正的滋味。

手掌與手指沾滿了血,全都是自己弄傷的,可是那個痛完全無法與心中的梗塞相比。眼淚像珍珠般一樣落下,與鮮血融為一體  好像那是注定的一樣。

他抬起頭,看見角落那本被自己砸過去的書正無助的躺在那兒。他掙扎著站起身,一跛一跛地走過去,然後緊緊抱著那本書就這樣躺在地上。像個死人一般。

而他的淚珠仍然在滾滾流下。

 

修,對不起。

 

最終他疲憊地閉上眼睛。

 

 

 

。-。-。-。-。-。-。-。

 

 

 

來者啊,快將一切希望揚棄。

 

 

 

「砰!砰!砰!」

白龍在朦朧中聽到有人正敲著門。那個聲音聽起來不太耐煩。他想移動身體,可是動彈不得。

「喂喂,裡面的!你死了嗎?快開門!」

還是沒有回應。

「......果然死了。」白龍聽到門外的人暗自咒罵,似乎正拿著什麼東西亂敲,然後砰的一聲,門貌似被踹開來了,他聽到有人走進來。

「搞什麼,白廢我的工具。喂,我說  操他媽的,這是怎麼回事?」

白龍慢慢恢復清醒,雖然眼睛半瞇著但他認得那個聲音。他抽蓄了一下,而那個人正因為這個動作才發現躺在角落的白龍。

「WOWOWOW!小子,你是喝醉了嗎?這裡完全像是被颶風吹過一樣。」

白龍睜開眼睛,頓時看見了此生最不想看見的人。磯崎研磨正一臉『你是白癡嗎?』的表情。爾後他突然發現白龍的手掌正在流血。

「操,你流血了。」磯崎將白龍的手拉起來,檢查他的傷勢。「嘿,你還清醒著嗎?」

「嗯呃 ......」白龍勉強發出應付聲。他看見磯崎翻了個白眼。

「好啦,颶風先生,站得起來嗎?」

白龍僵硬的爬起身然後站起來,可是剛踏出一小步,整個人像是失去重心軟了腳,在他頭撞到地板之前被磯崎接住。

「你到底是怎樣?」磯崎無奈地嘆口氣,輕鬆的支撐白龍全身的力量,他的手臂緊緊環繞白龍的腰,將白龍的右手掛在自己的頸部。「靠著我,別掉下去了。」

磯崎帶著白龍走出亂七八糟的等待室。白龍先是下意識地靠著磯崎的身體,接著發覺不對勁。

等等,磯崎?

白龍的全身突然一陣顫慄,他猛然抬起頭,看見磯崎研磨的側臉以一種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近的距離進入他眼簾,嚇得差點大叫彈起來。

「你幹嘛?」磯崎沒有停止移動,繼續向前走。他推開雙重保護的鋼鐵門,一邊用『你是白癡嗎?』的表情瞄了臉色蒼白的白龍幾眼。「你再動就會掉下去,到時我可沒力氣再扛你起來。」

「你、放、放開我!」白龍掙扎著逃脫磯崎的手臂,蒼白的臉漸漸泛紅,赫然發覺他們兩人的動作是一種非常親密的姿勢。

磯崎翻了個白眼,沒有理他,只是繼續走。不管白龍再怎麼掙扎,也無法拉開磯崎環繞自己的手臂。磯崎的力量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大,白龍掙扎著十幾秒之後放棄了。

「你要去哪?」白龍絕望地說,就算磯崎帶他去他不想要去的地方也沒轍,反正他也沒辦法逃走。

「我們到都城了,準備到那裏參加開幕典禮。」

「所以?」

「所以我本來要帶你去準備室,結果天曉得你醉醺醺的  

「嘿,我又沒喝酒!」白龍抗議。

「好吧,你自殘倒在地上然後   

「我也沒有自殘!」白龍再度打斷。

磯崎翻翻白眼。「隨便。反正瞧你這副狼狽的模樣就想走去開幕典禮?想都不用想,他們會把你轟出去。總而言之,先清理一下你的樣子吧。」

白龍看了看磯崎身上穿的衣服,乾淨、整齊。然後再看看自己,亂七八糟。「好吧,要去哪......你說的,清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種列車都有浴洗室。」

白龍聽了差點跌倒。「浴洗室?」

「嗯哼。有問題嗎?」磯崎一臉理所當然。他轉了個彎,喃喃自語說天殺的這地方真大。

和一個富饒小家子氣的惡霸一起偷偷的在浴洗室裡?白龍再度嘆氣。「......完全沒有。」

最後他們終於順利地到達所謂的浴洗室。

「好了,颶風先生,如果你想要搭到前往都城的車,請快整理。」

白龍瞪著眼前只有一間浴洗室,雖然挺豪華的,可是......

「呃......」白龍艱難地瞪著完完全全沒有門的浴洗室。這要他怎麼清洗?

「很困難嗎?」磯崎挑起眉,一臉『你是白癡嗎?』的表情。他沒等白龍回答,就走進這窄窄的浴洗室,打開水龍頭,然後從一邊堆疊的浴巾裡挑出一條掛在吊鉤上,最後用水柱沖洗有些汙垢的地板。「這看起來沒人用過,完全是灰塵,颶風先生,你可能是第一個需要浴洗室的人哦......該死,這水龍頭根本忽冷忽熱!有人在管這方面的事嗎?我看他們只在乎遊戲,完全不會在意這種對他們是小事一樁的事情。都城的人就是這樣,他們一定是自以為是、吃喝玩樂、不用頭腦的白痴,自以為很厲害?創造這什麼爛遊戲......你幹嘛一直盯著我?」

白龍這才發現自己像個白癡一樣盯著磯崎。「呃,我沒有啊。」白龍回過神,趕緊轉移目光。磯崎聳了聳肩,關掉水龍頭。

「好了,快進去。」磯崎走出浴洗室,看著還愣在那裏的白龍,翻了個白眼推他進去。「你再不快點就趕不上車了。」

「......好吧。」白龍不情願地走進去。正要脫下衣服時,他為難地看著磯崎,「拜託,轉過去吧。」

磯崎先是眨了眨眼,接著大笑起來。「真的假的,你怕我看?」

白龍扣住臉,難掩他泛紅的臉龐。「別說了,轉過去。」

磯崎臉上仍透出幾分笑意,不過他最後還是轉身背對白龍,守在浴洗室的門口,恰好擋住白龍的身子。

白龍確認好磯崎沒有愚弄他之後就快速地脫下全身的衣物,打開水龍頭沖洗身體。溫熱的水柱打在冰冷僵硬的身體上非常舒適,白龍嘆息了一聲,他已經很久沒有用熱水洗澡了。

幾秒鐘後,沉默不語的磯崎緩緩開口。

「颶風先生。」

白龍轉頭看了一眼磯崎的背影,一邊將頭髮淋濕。「怎麼?」

「......遊戲對你來說,是什麼?」

磯崎的話讓白龍的動作停了下來。「你問這個做什麼?」他疑惑的看著磯崎的背影,但後者並沒有回答。

磯崎沉默了一會兒,最終聳了聳肩。「算了,沒事。」

雖然話是這麼說,可磯崎的背影在昏亮的燈光下顯得有些落魄。白龍不解地看著他,不過沒有問下去,只是沉思了幾秒繼續快速的沖洗。

在沖洗的時間裡,白龍回想起昏倒之前的事情。但想到這裡,他的臉色黯淡了下去。

修。

『保護我?我已經不是那個被你保護的弱小孩子了,別再一副自我犧牲樣!』

他實在不明白修會說這種話,情緒有些氣憤,但更多的是難過,以及憎恨自己。

明明沒有意思要跟修吵架的。

他只有修這個朋友,相反的修也只有他一個朋友。而最可悲的是,修唯一能尋求慰藉的朋友卻沒能掌握住他。白龍閉上眼睛,讓水柱流過臉頰,沖掉曾在上頭留下的淚痕。

他努力不再回想修那抹淡淡的笑容以及忽隱忽現的身子。可是越不想這麼做,那個模樣越清晰的印在腦海裡。心裡那股衝動與悲傷仍然迴盪不已,他很恨這樣的自己。懦弱、沒有勇氣。

而同時他也了解到,那個他一直以為的修已經不一樣了。修變了,變得很蒼老,亦如詭異。白龍沒有眼花,他確定兩次都看到修的身影時而透明、時而實體。修就像是個沒有存在感的影子,那雙黑瞳永遠那麼悲傷。

白龍的頭很疼,自從抽籤開始就一直這個樣子。果然上帝在愚弄他。

「十二區從來沒有贏過。」

白龍轉過頭,看著出聲的鯊魚。他的背影在昏暗的光線下顯得有些落寞。「嗯?」

好一會兒他什麼也沒說,而白龍也只是望著他。最後磯崎聳聳肩,「沒什麼。你好了沒啊?」

「嗯?噢。」白龍回過神,關起水龍頭穿上衣服。白龍沒注意到,當他整理衣著時,磯崎用一種深不可測的眼神靜靜的看著他,好似要把他看穿一樣。

「走吧,颶風先生。」磯崎微笑,頭也不回的往門口走去。

 

白龍吐出一口氣,尾隨著磯崎的腳步走往地獄。

 

地獄。

 

 

TBC。

=====================

 

後記君。

 

嘛,一句話,我回歸了。

可能也只回歸這一次吧ww神隱的滋味還是很不好,可是也沒有辦法##

總之...

 

我還是沒讓京介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到底是京白還是磯白(。

 

其實我也沒想過這個故事的走向還是神馬的,完全沒有頭緒,大概只是隨著靈感奔放的方向吧#

本來希望暑假把它結束掉,不過......有點難。(艮#

最近極力啃食歐美的東西,已經完完全全把日漫給遺忘了。所以想藉著京白把它拉回來ww雖然還是很難(煩#

好吧不管幾年幾月反正我一定會把這個坑補完啦XDD不要擔心XD

也許等到我大學(無視)

 

希望你們會喜歡。不管你們還在不在。

 

2015/01/28。

錘基推薦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