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我居然回來了(茶)考試完後的認命,說好會回來ㄉ:)

已經神隱一年半的我還是想念著各位,為了我的坑死命地爬回日本島上(躺)

以防大家忘了我,再次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赤夜楓,人人稱我為小楓。在這個部落格裡,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日漫廚痕跡,應該說——大部分的文章幾乎與日本同人有關。

然而,從2014年2月,我化身成噴射機,直直飛往西方,一去不返。

我成為歐美廚,無庸置疑。

但到了現在,我心中的日漫魂仍然在燃燒著,我也為了我的京白努力奮鬥著。我很喜歡在這裡跟大家一起發廚,聊動漫,參加活動。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我這麼幸運能遇見你們。

記得從無名小站開始,與許多好夥伴一同哈拉,到現在的痞客邦,我經營這個部落格很開心。我也記得之前的我滿心期待看到每個人發的文章,積極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貼樂果、徵家人、對刊對貼、小說比賽。那時候只要每天有空,都急著登入痞客,回復每個來留言的夥伴。

尤其幾位朋友,我由衷感謝你們。

她是焰火中的紅彤;她是星空下的月亮;她是盛開時的花朵。

不是心酸,只是欣慰。她們三個在臉書、在LINE、在推特,我看的到她們的身影,她們也能聽見我的回音。

但我不忘記每個給我留言的夥伴,現在他們有些離去有些留下——當然,這跟我消失也是有關的。真的抱歉,我不說一聲就隱沒,連自己都感到惋惜。

 

說了這麼多,還是來講一下重點(揍飛#

看到現在的你們可以感受到我已經不是先前那樣的小楓了,說起來好感傷,這一年多來變化得有點大,我不再是那個天真無邪可愛的小鬼(至少自己覺得)

我的日漫暫時放了下來,我並不知道什麼時候再度提起、更不曉得我往後會不會再次碰觸它,我的意思是,我現在的心思不在日漫上面,而這個部落格是存取我以前美好的日漫時代的記憶。(雖然有點首頁歐美化了,但文章通通是日本)

我會把我該補的坑補完,也就是京白小說——飢餓遊戲:墮落天使

請放一百萬顆心,我絕絕對對會把它補完!這可是我第一個萌上的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性暴露)

在這裡更新這個文之外,我不會再發表任何的文章——這裡沒有歐美的共識,現在除了全職獵人閃電十一人我幾乎沒有在關注任何日漫了。所以我跟咪娜桑什麼話題也就搭不上……(面壁)

PS順便恭喜閃十一要出新的啦!!!雖然我銀河還沒看完。新的名字叫做閃電十一人Double GO!

  還有全職獵人漫畫終於繼續連載了QAQ但預計很快又停刊

 

然後我會另開一個新的部落格,放置歐美相關的東西。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留言,我可以給你網址。

這算是關帳的一種嗎?我會一直開著部落格。當我想念大家、想念日漫的東西時,我會上來看看,回憶一下那種時光。

 

謝謝你們,不管你們有沒有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很感謝你們陪我一路走來。

小楓愛你。

 

 

2016/07/08颱風假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