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崎分享1.png

(已分享。)

 

 

898  

 

 

 

10306182_403893786419476_5285287971411965070_n  

 

不知道咪那曉不曉得這件事情ww

官方要出閃電十一人和閃電十一人GO的綜合劇場版哦哦哦!!!

小楓是在臉書上得知這個消息的w希望這是真的(#

貌似會在巴西世足的時候上映ww

嗷嗷嗷嗷嗷嗷好興奮啊啊啊wwwwww(灑花花#

小楓一直很想看不同時空交錯在一起啊OWO

而且這次好像不只兩個時空#【望著黃名子、菲、加膿、等等的】

 

腫麼辦鬼道好帥好帥好帥好帥(這人#

久違的京介ww好久沒看到你了【握手】(最近和白龍過得好不好)

嚶嚶應該是過得還不錯對吧【不要#

 

好的ww就只是想和咪那分享分享分享這份消息消息消息(?)

小楓也好想趕快看wwwww【雖然已經很久沒看閃電了#】

 

 

 

 

 

898  

 

 

 

【題外話】

 

 

 

影子 像 時間般老去

 

  然而,時間被遺忘了

 

 

 

我知道我不常上痞客邦,也無法即時掌握到咪那的消息。

但我很注意每個人的近況,盡可能參加大家所辦的活動。

 

我常常半神隱,幾乎幾個月才更一次微小的文。

我很努力想要走過所有人的部落格,留下足跡,然後跟很多人成為不分開的友達。

 

不過好景不常,某位很能幹的人士(嗨,老媽)時常限制我用手機、電腦的時間。

甚至考試考得不理想也禁止一個星期的3C產品。 (這是我的錯我會說嗎)

 

所以到最後,有些人已經遺忘了有個名叫「小楓」的人的存在。

我不會說甚麼,因為這是我自己沒有努力去爭取。

我以為我很努力,但是並沒有。

 

說實話,我是很難過。難過那些人已經不會來名為「小楓」的部落格,不會找她聊天,不會哈拉哈拉一大堆有的沒的。

可能他們也很忙,我自己這樣安慰。

 

喜歡寫文畫畫看動漫,喜歡唱歌大笑玩音樂。

 

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些喜好,所以「小楓」才會與那些人成為很棒的友達。

一起瘋BL,一起聊最喜歡的動漫。

雖然難過,但總是有人會來尋找「小楓」,陪她哈拉哈拉。

 

那些人,讓我很感動。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成為擁有存在感的人。

所以,也希望咪那也不要遺忘了有個名為「小楓」的人。 

 

 

只有一件事,想要告訴留下來的你。

直到現在,我也依然尋找著你。

 

 

如果你讀到這兒,恭喜你,你是小楓最喜歡的友達。

 

 

 

 

898  

 

             楓Spider流血的撲克牌。2014/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