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序曲 】




 

「聽說,4號、8號、12號換人了。」






雨落下,烏雲布滿夜空。閃爍的星星消失,只剩夜的咆哮。

某座廢墟大樓,屋頂的破碎繽紛玻璃窗,滂沱大雨從天而降,通過碎片,落在廢墟裡的地板上。

四處是木箱。十三個人分散在箱子旁,默默的坐著,像是在等待。

逆十字的男人站了起來。黑瞳注視著底下的十二個人。

他們臉上浮現出些微的興奮與期待。他們知道這場任務不簡單,同時,是場殺戮的開始。

那逆十字的男人,眼神冷酷無情,他感覺著殘殺。

美妙的享受。呵。

他吸口氣,嘴角微微楊起。陰險的笑聲。
 
沒錯,那是個美妙的享受。他樂在其中。

然後,他張開口。

「蜘蛛,行動。」



 

閃電劃破夜空,照亮這冷血的廢墟。






* * * * * *



【第一章】
 


晴朗的天空,太陽的光芒刺眼的照亮各個城市。

「憑我們四人,對抗他們,雞蛋打石頭嘛。」

小傑、奇犽、酷拉皮卡以及雷歐力,漫步在街道上。

「我並沒有要你們三人跟著我啊。」酷拉皮卡嘆氣,一再強調。

「喂,酷拉皮卡。你以為我們會讓你獨自一人去對抗他們?」雷歐力指著酷拉皮卡,酷拉皮卡被指著很煩。「少來了!」

「不然還能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啊!?」

兩人瞪視著對方,小傑和奇犽相視聳聳肩。

「幻影旅團......他們好像都還沒出現呢。」奇犽說。

小傑點點頭,思考著。然後靈機一動。「啊! 不然我們來招募成員!」

三人轉頭,瞪著他。「你說什麼!?」

「我們招募成員,組成團體,這樣就有勝算!」小傑指出。

「呃......小傑,這點子很好,可是......」雷歐力欲言又止。「這樣會太引人注目吧?」

「而且,有多少人有能力,或是敢對抗蜘蛛呢?」奇犽一派輕鬆。

酷拉皮卡苦笑。「另外,我們要上哪找這些自願者?」

小傑一臉笑嘻嘻。「沒問題!」然後拿出獵人執照,吐吐舌頭。

「獵人網站啊~」


* * * * * * *


「好了,然後按這個......」雷歐力盯著電腦。「OK,設好了。」

「接下來,就等回應囉!」奇犽說道。

「雷歐力是放出系,奇犽是變化系,酷拉皮卡是具現化系或特質系,我是強化系。」小傑算算。「所以還少了操作系!」

「一定需要六種能力嘛?」雷歐力疑問。

「這樣比較好吧。旅團一定是全部六種能力都有,畢竟有十三人。說不定有兩、三個是特質系。」酷拉皮卡道。

「既然我們招募十幾個,或多或少也會有特質吧。」奇犽拿起水杯。「不過,我真的很懷疑有人會報名......」

這時,電腦出現一個視窗。

上面寫著:「您的活動已有人報名。」

四人乾瞪眼。

「還真的釣到了......」

「看看參加者的資料吧。」小傑說。

「我看看......」雷歐力滑動滑鼠。「在這裡。」

「雅由.露西璐,十二歲女孩。」酷拉皮卡邊看邊說。

「露西璐......?」奇犽皺起眉。思考著。「好像有聽過.....」

「奇犽有聽過!?她是誰!?」小傑追問道。「妳認識她嗎?」

「啊! 是我以前小時候認識的人。她家也是暗殺家族!」

「真的?露西璐也是暗殺家族? 怎麼沒聽過......」雷歐力驚訝道。

「因為我們家比他們家有名嘛~哈哈哈......」 奇犽大笑。「 應該說他們家比較少跟外面有所互動。」

「所以,我們應該慶幸有一個暗殺家族嗎?」酷拉皮卡笑笑。「露西璐還有其他資料嗎?」

「這裡寫......她沒有獵人執照,然後.....」

「等等,」小傑舉起手打斷雷歐力的話。「她沒有獵人執照怎麼可以進入獵人網站?」

「我想,暗殺家族不需要獵人執照,一樣進的了吧?」 酷拉皮卡回答。

「喔,這樣啊,繼續吧!」小傑說。

「她會念能力....手機號碼,學歷。就這樣。」

「好吧,至少現在有五個人,我們需要幾個?」奇犽問。

「既然對方有十三人,我們這裡也要有相同的人數吧。」酷拉皮卡說,眼神突然暗淡,閉上眼。「 或許,只需一人。]

「酷拉皮卡......」

「我絕不會原諒蜘蛛。」他睜開眼,火紅之眼頓然出現。他望著手上的鎖鏈,眼神透露出恨意。「復仇,殺了旅團。」

「冷靜點,酷拉皮卡。」雷歐力試著安撫酷拉皮卡的情緒。「我們也會助你一臂之力。」

「也許我不該找你們來。」酷拉皮卡的眼睛恢復正常,沉重的說道。「要是出了什麼意外......」

一陣響亮的拍擊聲,打斷酷拉皮卡的話。小傑站了起來,雙手撐著桌子,明亮的大眼怒視著酷拉皮卡。

「呃,小傑..... 」

「你以為你是誰,酷拉皮卡?」小傑生氣的指著酷拉皮卡。「我們也不喜歡幻影旅團,而且不會放任你一個人面對他們的。我們是同伴,你怎麼可以棄於我們不顧? 這樣是不對的!」 

有一陣子,酷拉皮卡呆愣著跟小傑對望。接著他低下頭,有點釋然的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小傑依然很生氣。

「抱歉,是我太魯莽了。」酷拉皮卡抬起頭。「不過,我並沒有棄於你們不顧,我只是怕你們受了傷,或是更糟糕的情況出現......」

「小傑說得對。」奇犽出聲。「我們絕對,絕對不會讓你一個人。」

「雖然你曾說,你需要擁有獨自一人戰鬥下去的能力,」雷歐力微笑。「但我們是團隊,記得嗎?」

小傑則堅定的看著酷拉皮卡。

不知怎的,酷拉皮卡的眼睛湧進淚水。






 

「我真的........真的擁有很好的夥伴呢。」






 

*continue.................


=================================


嘛~終於打完第一章惹.......(歡呼


是說好感人! ! ! ! (遭踹


小楓累得要死,要去睏了。(?


第一集不會有人出現啦~XDDDDDDDD (第二度遭踹


第二集應該會吧.......(遠目(#




大家要留言和推推唷~~

醬子小楓才有動力可打嘛~ (哪個歪理



                          


                        小楓 /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