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99  

一護好帥AWAAAAAA    (#

 

 

 898  

 

 

 

各位鄉親婦老年輕朋友咪娜桑好這裡是天下無敵的小楓w (不

寒假寒假哦耶wwww

要把文坑努力補好!但是有太多了OAO可能補不完(#

而且寒假好短、作業好多(什麼閱讀心得啊練習卷啊一大堆巴拉巴拉快煩死了

總之今天要來跟咪娜分享一段小故事~w

一段讓人心驚膽跳感動人心奇幻冒險故事

 

故事開始:

 

 

從前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小綿羊,牠出來散散步。然後,牠看到一座好大好高的山。牠心想:「俗話說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接著向前踏了一步。爬了幾步後,牠覺得好累、不想爬了,之後牠就回家了。

 

 

故事結束!(被打

 

好啦今天重點不是小綿羊到底有沒有爬過山(二度被打

前面是廢話哦ww(#

某楓要說的是:

 

最近在看K哦w

話說K真是超強CV陣容欸w(閃

有浪川大輔、宮野真守、福山潤、杉田智和、梶裕貴,等等的w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演哪齣

小楓在客廳用筆電看K、然後楓媽(?)就翹著腿在看電視

然後正看到伏見和八田在打鬥時、楓媽就開口了

媽:妳在看什麼?

楓:動漫。(不想理她)

媽:什麼動漫?

楓:K。

媽:齁妳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看這些的?(嘿碎碎念時間

楓:什麼叫我從哪學來的?看電視看到的啊。(不耐煩

媽:那妳看電視就好啦幹嘛看電腦的!?

楓:電視又沒播。(翻白眼

媽:等它播在看!一下看獵人一下又看別的,給我顧好學業!(好兇

楓:哦哦哦。(根本沒聽進去

媽:有沒有聽到!?

楓:摁。(繼續看

媽:(開始巴拉巴拉一大堆)

(這時楓姊出現了)MAGIC!

(順帶一題她喜歡豪炎寺喜歡到瘋掉)(不用提#

姊:欸我勸妳最好別看那個。

楓:(驚)為什麼?

姊:·······················(喝她的水、進房、關門)

(楓姊消失)

媽:妳看!連妳姊都在說了。

楓:(思考一下,繼續看)

 

小楓操驚訝的!在楓姊出現那一段ww

因為某楓知道K根本是BL動漫w所以才更訝異w

好吧顯然楓姊不是腐女(#

重點是她知道K是BL漫欸!(翻桌

所以她才警告小楓不要看?

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

 

BL萬歲!沒有BL我要怎麼活!沒有BL我活不下去!動漫萬歲!腐女天下!BL神萌!阻止不了BL!

 

 

············算了她們永遠都不懂。(抹淚(好可悲

 

楓姊這個人眼裡只看的到豪炎寺修也

楓媽簡直根本看都看不到動漫的重要

 

大家好小楓是腐女!(行大禮)

歡迎各位來找小楓搭訕哈拉聊動漫!

 

好了今天就到這樣了wwww

尊禮還是禮尊小楓都廚!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我忍受不了了!(立馬去趕文#

掰掰囉ww(揮手)

 

 

 

然後小綿羊那故事其實是來自我某個很巴拉巴啦的同學所想出來的。(被打

 

 

 

此刊已發。

天馬推薦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