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MqXjI  

▶森森製請勿右鍵否則小楓就叫西索S了你(為何同一句話#

 

 

 

*之於寒假瀕臨滅亡(?)某楓就急忙生出一篇了w

 

 

 

898  

 

 

 


【第七章】

 

 

 

「線索嘛··· ···」一直沉默的西索假裝自言自語。「我似乎有個不錯的線索呢。」

「你有線索?」嵐希挑起眉。「說來聽聽。」

蜘蛛們走了過來,形成一個很奇怪的圓圈。

「真正的任務開始了。」

 

*-*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沒跟我說?」

在剛才與幻影旅團的戰鬥中,有許多人受了傷。全部人轉移陣地,到了之前討論事情的破爛小屋中,專心療傷。

「什麼?沒有。」劍城京介坐在角落,抬頭看了夢音一眼。

夢音在他身旁坐了下來。「別騙我了,從小到大我都在你身邊,你以為我不了解你?」

「妳還好吧?」劍城閉上眼,索性轉移話題。

「還好?」夢音諷刺。「那刀柄硬得很,痛死了。」

「我這邊沒有藥,你去那邊療傷吧。」劍城睜開眼,揮向中央那群人,然後換個姿勢,又閉上眼。

「是跟你對戰的人的事嗎?」夢音問到劍城內心深處的憤怒,他顫抖了下,但沒說話。「幻影旅團真的很強,我看在短時間內是不可能打敗他們的。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在想,妳再不快點去擦藥,小心失血過多。」

夢音一陣怒火上身,太陽穴上的青筋正火爆的跳動著。她瞪了劍城一眼,氣呼呼地走了。

當她再回過頭時,劍城的琥珀眸子非常黯淡,凝望著天空白淨清澈的月亮。

 

*-*

 

「歆兒··· ···?」南雲晴矢喚住她。

「摁?」歆回頭,走到南雲身旁。「什麼事?」

「沒事。我只想問妳有沒有受傷。」

「還好,我沒多嚴重。」歆挑起眉,看了看南雲。「倒是你,那顆腫包挺大的。」

南雲摸了摸頭上的包。「哈哈,那個拿刀的竟然能閃開我的火球,還賞我一拳。不簡單啊。」

歆嘆氣。「當然,他們可是旅團呢。」

「什麼什麼,我可是很想打敗他們的!」南雲抱怨著。「竟然偷走七大美色之一的白火,而且是雷門中學的珍藏品。」

「我很好奇  」歆停頓。「那五位其中有個是團長嗎?」

「摁··· ···」南雲托著下巴。「不太可能,通常團長不會親自出場。」

「大概吧。」歆附和。

南雲看了看歆的側臉,突然滿足的笑了。

『至少妳沒受傷就好。』

 

*-*

 

「嗨,亞修。」神童拓人走了過來,抱著胸笑笑。「我可以坐這嗎?」

正在恍神的亞修斯瞧見神童,忽然慌了手腳。「噢,當然。」

「謝謝。」神童微笑,亞修斯也回他一個笑容。

「妳覺得··· ···」神童坐了下來,思考著。「那個,他們還會來嗎?」

「旅團嗎?」亞修斯抱著腳,端詳著地板。「不曉得,他們毫不費力就··· ···」她搖搖頭。

「不是我去找他,就是他來找我  

神童狐疑地望著她。「什麼?」

亞修斯只是沉默,然後緩緩開口。「沒事,我不該提的。對不起。」

「沒關係。」神童應聲,望著地板。「沒關係,每個人都有秘密。」

亞修斯笑了笑,燦爛的笑容迎面著神童。「有時候秘密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不然就會傷害到身邊的人。」神童點頭同意。慢慢地挪動身體靠近亞修斯。

 

*-*

 

雅由及奇犽坐在牆邊,一直沉默著。

「雅由··· ···」奇犽道。雅由轉頭看看他蒼白的臉。「妳知道,我們永遠都打敗不了旅團的,對吧。」這不是個問句。

「為什麼?」雅由直接了當的問。自從奇犽跟蜘蛛戰敗後到剛剛,她問他問題簡直就像在對牛彈琴,最後雅由索性不理他。現在奇犽終於開口,她當然得把握這機會。

「這還用說嗎?妳也看到了吧,我們的實力比不上他們的百分之十。」

雅由想反駁,但卻沒有辦法,因為他是對的。「只要修練,相信我們就有能力跟他們戰鬥了。」她只能這樣說。

奇犽冷冷地笑。「請問修練到什麼時候?難道我們一輩子都要在修練?拜託。」

真令人惱火。雅由一氣之下送給奇犽一陣冰攻。

「欸欸欸欸欸  妳幹嘛啦!」奇犽向後倒爬幾呎,躲開冰攻,但還是被吃了一記。「噢!好痛!妳是怎樣啦,隨便亂攻擊小心老天爺雷劈妳喔!」

這才像正常的幼稚奇犽。「不准再說什麼我們不可能打敗的話!還沒試你又怎麼知道?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這三個字!」

「那是妳的字典又不是我的  啊好啦!」奇犽躲開一陣冰攻,停止咕噥,嘆口氣。「妳說對了,雅由。是我太不相信自己,太容易自我放棄了。」然後露出亮白牙齒。

雅由噗哧一笑。「幼稚奇犽。」

「欸!妳說什麼?」

 

*-*

 

酷拉皮卡心不在焉地把玩著手上的鎖鏈,凝望著雷歐力和小傑在中央地方幫忙包紮。

「嘿。」有人在他身旁坐下。是七夕。

「嗨。」酷拉皮卡微笑。然後注意到她盯著他的腳踝。「噢這個啊,沒事的。」

「是某種線纏在上面所留下的痕跡嗎?」七夕看著他滿布血痕的腳踝。「好像挺嚴重的,這需要包紮。等等哦。」然後朝著小傑跑去。

「呃,等等,沒關係  」不過七夕早已跑遠。「··· ···真是的。」

七夕拿著紗布及藥品跑回來。「你不要動喔。」她拉起酷拉皮卡的腳踝,在上面塗好藥,接著拿起紗布繞在受傷的地方。酷拉皮卡凝視著七夕每個動作,直到七夕抬起頭。「好了。」

「謝謝妳。」酷拉皮卡溫柔地說道。七夕微微轉頭,揉著手指。

「妳說妳是因為朋友被殺了,所以報仇,是嗎?」

七夕沉默一下,接著用一雙悲傷的棕眼望著酷拉皮卡。「是我父母。」

酷拉皮卡似乎一點也不驚訝,相反的,他點點頭。「我也是,但還有我的親戚、朋友、族人們。」

七夕睜大眼睛。「喔。」

「這是我們的秘密。」酷拉皮卡伸出指頭。「除了小傑、奇犽、雷歐力知道外,只有妳曉得。」

七夕笑著,也伸出指頭打勾勾。「我不會說的。」

 

*-*

 

雷凝和豪炎寺也幫忙小傑及雷歐力整理。「妳覺得呢?」

「什麼東西?」雷凝問,看著豪炎寺。

豪炎寺搖搖頭。「我是說,經歷過那些之後。」

「我覺得··· ···」雷凝嘆氣。「也還好,現在大家都心情低落。我想,如果旅團再次攻來,想必會比上次更慘吧。」

「也許,」豪炎寺附和。「我很好奇,旅團是不是針對我們而來?是這樣的話,他們應該知道我們組隊要打敗他們吧?」

「不過,如果是這樣。」雷凝沉思。「為何他們不直接除掉我們?而是留我們活口?這樣根本沒道理。」

豪炎寺沉默幾秒,然後微笑。「妳那匹狼很漂亮。」

「你··· ···你幹嘛轉移話題··· ···」雷凝被他嚇一跳,別開臉咕噥著。「謝謝你哦··· ···」

豪炎寺大笑幾聲。「不客氣!」然後又大笑。

雷凝翻翻白眼,露出一副『你瘋了』的神情,然後也跟著笑起來。

「笨蛋,雙節棍也很帥啦!」

 

*-*

 

「嗨,我是吹雪士郎。」吹雪微笑,坐在正在轉動長笛的潔櫻旁邊。

「潔櫻.愛緹絲。」她點點頭,「你不是應該跟你同伴在一起嗎?」

吹雪聳聳肩,無奈的看了看他的同伴跟自己的『朋友』聊天,有些才剛認識,其中就包括吹雪。「喔,沒辦法,他們都走了我還能怎樣··· ···」

潔櫻噗哧一笑,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吹雪癡呆的瞪著她。

「妳笑起來很好看欸。」

「啊··· ···!?」潔櫻停住,紅了臉不敢看他。「什麼啦!」

吹雪笑了幾聲。「妳應該要常笑的啊。」

「我  我有啊··· ···」潔櫻揉著手指,緊張的說。「我··· ···要去找亞修斯了!」

語畢,連忙離開犯罪現場。

只剩一人的吹雪閉上眼,露出深不可測的笑容。

 

 

 

 

*TO BE CONTINUE

=====================

 

 

安安這裡是剛從鄉下回來的小楓w

極短的寒假就要結束了好不捨OAQQQQQ

所以急忙把徵角生出來了OWO可是不知道還要多少章才能END(還說#

然後小楓發現我把吹雪和豪炎寺寫的好崩(跪

吹雪一整個是大變態啊OAQQQQQ(自爆)

 

反正今年領的紅包包好多AWA(#

玩了好多鞭炮煙火仙女棒諸如此類的w

然後馬麻說好的漫展卻不讓小楓去OAO(翻桌

可惡怎馬這樣啦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滾地上#

 

好啦總之祝咪娜寒假快樂w

 

 

             2014/02/02  楓Spider/著

 

 

 

*此刊已發 點我連接

黑崎推薦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