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楓又來打文章了~ 


鋼琴王子出到第四集惹呐___好感動wwwww


話說賽斯真的好帥~~~~  (眾:飄離正題了


上一集....雷特的眼睛焚燒!


到底怎樣啦啦啦啦!!!!!!!!!


小楓為他感到悲哀....... (淚奔


廢話不多說呐_____開始唄....雷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啊啊!!!!不       啊啊啊啊啊啊           ''

雷特高聲慘叫,抓住自己的臉,隱約可見藍火熊熊燒著他的眼睛。

''不...不! 雷特           雷特! ''賽斯帝諾驚恐的想按住雷特的肩,卻撲了空,彷彿雷特不在那似的。

''.......雷特?''賽斯帝諾瞪大眼睛,無法相信自己碰不到他。''雷特!別這樣,別鬧了我求你!''

''啊            啊啊!!!!!!啊        ''

賽斯帝諾看著雷特的身影漸漸變淡。那令人為之懼怕的臉開始消失,藍火仍持續燒灼他。


''賽斯           立刻滾出去! 離開那條項鍊                    ''雷特用盡全身力氣怒吼,他的身體快要消失了。

''雷特!雷特!''賽斯帝諾腦袋一片空白,撲向忽隱忽現的雷特,卻總是穿過他。一遍又一遍,直到那個曾經是王子的隨身謢衛消失為止。

寂。

''...........''淚水悄悄滑過他雙頰。賽斯帝諾瞪著他面前的那片牆壁。

他的雙手顫抖著。''.....雷特....不要跟我開玩笑了....''

無人回應。

''....我命令你馬上滾出來......雷特.....''

依然無聲。

''...別這樣....雷特......''

賽斯帝諾很清楚這不是遊戲。

現在馬上立刻把它燒毀!   雷特這麼說。離開那條項鍊!

那條項鍊已不在地板上。它跟著雷特消失了。

賽斯帝諾現在感覺頭昏眼花,他跪倒在地上,喘著氣,很想堅持這不是事實。

       希亞娜......那個女孩.....在我面前出現.....

     不把我當成兒子的老爸,今日卻突然要我覲見他.........

    雷特莫名其妙的消失......

           還有那條藍寶石項鍊.......
 


      為什麼這些奇怪的事情都在同一天發生?

           這一切是不是都有關聯?是什麼原因?

門開了。

''王子殿下!您還好吧!?''衝進了幾位士兵。

賽斯帝諾無力再回答任何問題。有人把他拉起來,半攙扶的情況下,他恍恍惚惚的走出了房間,終於不支體力,昏睡過去了。


 

--------------------------------------------------




 
白光燭燈在上方閃爍著。

他微微感覺到口中的藥水苦味,雙肩僵硬有點麻痺,而且......頭很痛。

''他醒了,拿杯水過來。''某個低沉的聲音說。雖然低沉,可是在賽斯帝諾耳裡卻挺溫柔的。

''是。''

.......為什麼有人回答那麼尊敬?  賽斯帝諾狐疑。 還有誰會是神聖的人?.........除非......

他連忙睜開眼,急忙想看清那聲音是誰發出來的。

眼前是醫藥房。白色的簾子分散在四處,房間讓人感覺白白淨淨,令人放鬆。

但是賽斯帝諾並不感到放鬆。莫名的緊張感與未知的感覺浮上他心頭。

這個男人擁有銳利的天藍色的眼珠,尖眉顯露出嚴厲;一頭柔順的銀色長髮及腰,風吹的微微飄起;他身穿金絲編織的火紅色紅袍,閃亮的銀色盔甲穿在他健壯的身上,火紅色象徵著我國---奧伊謎。另賽斯帝諾吃驚的是,這威嚴的男人頭頂上戴著美麗的金色王冠,上面繡著顆顆小藍鑽,中間的火紅色寶石閃閃發光,紅光燦燦然。

賽斯帝諾心裡很明白,這個人並非御醫,而是更為強大的皇室成員。

他跟賽斯帝諾幾乎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就連那雙令人讚嘆的美麗天藍色眼珠也一樣,充滿著野性。

''喝吧。''他身岀滿臂肌肉的手,拿著一杯水。那副銳利威嚴的氣息依然存在,只是語氣中多了點柔和。

賽斯帝諾沒有回應,瞪著那雙跟他一樣的藍眼。

那個人嘆了口氣,放下杯子。''我想你知道我是誰。''

賽斯帝諾依然沒有回應。

''你覺得我很無恥,是吧。''

賽斯帝諾強忍住臉上的震驚,吞下喉頭的硬塊。

''我沒辦法解釋,因為我猜,你可能根本什麼都不諒解。''

是啊,猜中了呢。賽斯帝諾心想。他還是無法相信父親在他面前出現。這太......不成體統了。

父親露出微笑,那笑容是賽斯帝諾頭一次見到。應該說是一生中第一次見到。''你覺得這樣突然見你,不成體統吧。''

賽斯帝諾瞪大眼睛,別過臉。他會讀心術嗎? 

再也按捺不住憤怒,賽斯帝諾踢開被子,轉身要下床。

他沒看他父親一眼,然後右手就被抓住,阻止他的行動。那隻手強壯卻溫柔的扣住,讓賽斯帝諾想要掙脫也沒辦法。

然後他聽到最令他震撼的話。

''聽我說完,兒子。''


賽斯帝諾感覺體內溫熱,頭腦一陣劇烈反抗,他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種感覺,只知道他的淚水崩出。

''我是你的兒子!?你確定嗎!?你從來不見我,甚至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你有我這個兒子嗎!?!?''

承受不住壓抑,賽斯帝諾終於放聲怒吼,把這17年以來的憤怒、不解、傷痛全釋放出來,淚水滾滾流出。

一個王子殿下,一個大男孩,在他未曾謀面的父親面前哭得稀哩嘩啦,左手搥著床單,喘著氣。他連一絲父愛也沒有感受到。

陛下默默的撫著他的手,不說話,任憑賽斯帝諾發洩。

幾分鐘後,等殿下漸漸平息之後,陛下終於說話了。

''賽斯......''他輕聲說道。''我想問一件事..........''

賽斯帝諾用他最單純的藍眼看著他。





 

 

''你知道,那條藍寶石項鍊是用來做什麼的嗎?''







*****************************


希楓的廢言.

 
ㄎㄎ~打完第4集囉~XD 


好開心         操感動的!@^@


話說雷特真的好口憐..... (再次淚奔


賽斯王子救救他吧!!!!!                         


推推喔~這樣雷特就會出現喔!    (又來這招   (行不通的


謝謝3QQ   :*))))))))))))


 


                         小楓 /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