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

進步到第三集了____ ( 沉思當中

其實我沒什麼頭緒

啊那天殺的考試又要到來

整天煩 煩 煩 煩 煩到思緒不知跑去哪了..... ( 沉思當中

不說了 那偶們就來玩遊戲吧!wwwww  (玩...玩遊戲!?  (燦笑   (我比你更大....by梓兒

這篇可能看了有點....噢~~~~~

 
 
 




****************************************



賽斯帝諾及雷特躲回草叢。兩個笨蛋。

''喂欸,賽斯,剛那挺不錯的。''

''........''
 
''比皇宮裡的還棒吼?你這麼想對吧?哈,我就知道。''

''........''

''....啊你是不理我?拜託一下!!賽斯,你眼光還真奇怪,竟然看中一個低階女僕          ''

''你是笨蛋嗎!?''賽斯帝諾突然怒吼,臉色慘白,手臂還微微顫慄著。


雷特嚇呆了。''這....不,我是說....呃........賽斯?''

賽斯帝諾垂下眼,努力克制顫抖。

            希亞娜......

           她,是不是她? 


''不!!!!!!!!!為什麼!!!不可能!!!!''他尖叫著。

''賽斯帝諾 狄傑!''雷特也發飆了。''拜託你別在那鬼吼鬼叫了,告訴我怎麼回事好嗎!?''

賽斯帝諾微微轉頭,目光停留在雷特身上,眼神淒涼悲切而恐懼。

雷特驚喘一聲。他從未看過王子殿下如此惶恐,他甚至連恐懼也從沒表現出過。

''殿下....''

''走吧。''閉上眼,翻牆而去。

''.........是....''雷特遵旨,跟了上去。


------------------------------------------------------------------------



''殿下。''  ''殿下。''

來到火之國,守衛紛紛鞠躬,向賽斯帝諾示意。

''殿下,''某個守衛說。

''什麼事?''

''陛下要您回來時去稟見他。''

賽斯帝諾一陣錯愕。''你說什麼?''

''陛下要您回來時去稟見他。''

''呵,這怎麼可能,別開玩笑。''他搖搖頭,''你也知道他的個性。''

''...是的。但小的不是欺瞞殿下,這是真的。''

''雷特,你看這傢伙,竟敢對王子說謊!''賽斯帝諾嘲弄的大笑,''真好笑。''

''..........''

''不好笑嗎?雷特。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


''..........''

雷特等著他笑完。

一陣恐怖的寂靜。

剎那間,賽斯帝諾一腳踢開大門,往裡衝。

''等         賽斯帝諾!!''雷特連忙阻止,但來不及了。

賽斯帝諾的身影漸漸消失。

雷特嘆一口氣。''王子殿下啊,請聆聽你心中最深處的地方吧。''

說完,朝著賽斯帝諾去的身影追去。


------------------------------------------------------------------

寧靜的房間。精緻的家具整齊的擺放,天花板上的鑽燈鑲嵌著鑽石及紅寶石,惹人引目。那張巨大四柱床,用深藍色與鮮紅色串插的紗布柔順的蓋在上面,角柱上的黃橙色火燈照亮這個專屬於王子的房間。賽斯帝諾靠坐在牆上,手中把玩著藍寶石項鍊,思緒以飄到老遠去。

''叩叩。'' 敲門聲。''雷特,殿下。''

賽斯帝諾沉默一會兒。''......進來吧。''

雷特開門走了進來。拳頭握緊。

''你不用跟我講道理,雷特。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直接了當。雷特嘆口氣。

''我又沒說什麼,幹嘛一副那個樣子。''雷特翻翻白眼。

賽斯帝諾不語,依然心不在焉的把玩著項鍊。

雷特看了看他,眼神移到那條藍寶石項鍊,神情有點吃驚與緊張。

''賽斯。''他恍惚叫他。

''嗯?''

''那條項練......是誰的?''

''我的。''

''什麼時候有的?''

''幾年前吧。''

''誰送你的?哪來的?''

賽斯帝諾狐疑得看著他,但還是回答。''.....我去地下室找到的。''

''天啊!''雷特來回踱步。瞪著那條項鍊,神情越來越緊張。然後突然抓住自己的眼睛。

''立刻把那條項鍊丟掉!''


''蛤?為什麼?''賽斯帝諾不了解雷特為何一副緊張兮兮的樣子,而且一直揉眼睛。

''沒有為什麼,現在馬上立刻把它燒毀!''

''雷特,告訴我為什麼,它哪裡不對勁了?''

''賽斯,照我的話去做,相信我。''

''我幹嘛相信你?一個神智錯亂的隨身護衛突然叫一個根本什麼都不知道的王子把他多年來一直保存的項鍊丟掉,這樣怎麼相信你?你好歹也說出個理由吧?''

賽斯帝諾語畢,轉向已經眼睛焚燒,冒出藍火色的火。一個恐怖的臉。

''..........雷特           !!!!!!''




***************************************

希楓的廢言.

第三集完囉~

小楓就說有點.....嘛~

是說雷特眼睛焚燒!!!!!  (淚奔

第四集~雷特下場如何? 

謝謝支持喔~ 如果推推雷特的眼睛就會好喔~  (哪門子的爛招....

路過的推推一下吧~或留言都行喔 :*))))))))))



     希楓 /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