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有同人BL 京介x白龍 10/07京白日紀念文

* 短篇

* 以悲收場

* 雷者請按右上方可愛的叉叉




* * * * * * * * 



 


【本文開始】


 
 

 
『也許向前走,會誤入歧途。』

「但我不服,也不在乎。」

微風輕輕吹過,弄的衣服啪啪響。 

『呵,真反骨。』

「就算快樂的遠方是深谷,我也不怕是魔鬼的禮物。」

淡橙色的曙光沿著地平線蔓延開來,下方海面的波濤起伏,一波波浪濤翻滾著白色浪花。

『得到愛,失去愛,誰清楚 !? 是我 ! 』

我也是。

「......我得拿時光當賭注。」

『你就這麼......這麼想再次離開...!?』

一顆顆斗大淚水滑落,落在鮮嫩綠草之中。

「.........」

『弄的人很想哭......你卻又義無反顧 ! 』

「.........」

『愛情喜歡收門徒,是嘛。呵。』

「.........」

『我就像無關緊要的羽毛,像一顆醜陋的植物。你不在乎,不是嘛。』

「我要的是未來。」

我要的是未來,要的是你在這個世界上。

『......未來? 這名詞就像在風中飄浮。』

「根本....足球根本不是這樣。白龍,你還不懂嗎?」閉上眼。

『足球! 足球! 在你腦海裡什麼都是足球! 』

你的低沉咆哮。也印記在腦海裡。

『你什麼時候在乎過我了?沒錯,因為不在乎,才會想回去那個雷門。』

很在乎,才會想跟你在一起。

只是,沒說罷了。

但是,已經是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因為,你已不在。

『你以為眼淚和辛苦都會昇華成夢和幸福嗎?』

「我是為了你好啊,白龍。」哽咽。

『可笑。在你腦海裡沒有我的餘地。不需要如此假裝,劍城京介。』

轉身,直直往前走。

『劍城京介,我話還沒說完。』

握緊拳,努力不讓溫熱液體留下。

「如果你在我腦海裡沒有餘地,我就不會和你說話,我就不會一直把幻影當成真正的白龍! 」

嘶吼,給空氣。

沒有回答。

當然,沒有人的回答。

因為,你已不在。

全部都只是......幻想。

一切只是幻想。

因為,你已不在。

「白龍,只要你還在的一瞬間,我就會把時光當賭注。但是......你已不在了。」

走到一個石塊前。上面有些字。

微笑。

「但是,我正站在你前面。」

懸崖邊的石子掉落,下方的波濤仍然起伏著。

「我會繼續走。霧在前方,誰要地圖? 不需要。乾的淚,枯的樹,濕的路。」

墜落,像天使一般。我會回到你身邊。

當個愛情門徒。

狂風咻咻吹過,風的咆哮聲。

墜落到天堂。

「這條愛情旅途,我們......一起慶祝吧。」




 

2012年  10月07日    白龍之墓。


 
2013年  10月07日    劍城 京介之墓。

 


 
 

* THE END *

   
=====================



後記。


那個....有沒有人看得懂這文在說神抹? (探#


因為會把人搞迷糊(汗)T^T


應該不會有人看得懂 (欸) 所以小楓在此解說~~~


白龍已經死了。    <---好直接 (驚TAT

劍城回到神之伊甸時,白龍已自盡惹 (掩

至於白龍為何自盡,大大們都應該知道吧~?

然後劍城很傷心,所以就一直看到白龍的幻影

所以以上他們的對話都是劍城在腦海裡建構的這樣

然後.....後來.......(哽咽中當機)

京介君也自盡惹! ! ! ! ! ! ! ! ! ! !   (淚奔 (小楓也想自盡惹   

反正就是這樣,解說完畢~~~


 
話說小楓打完後一直傷腦筋 (嘆


因為這好像是悲文 (本來就是#


小楓喜歡悲文,然後都是某人死掉了的那種XDDDDDD


例如《無所謂》的西索x瑪奇 西索死掉惹T ^ T

      《至死不渝》的白龍x京介 京介後來就莫名死掉T ^ T

      《零度的親吻》的京介x拓人   拓人死掉了T ^ T

 

然後........晚惹兩天XDDD



反正  10/07  京 白 日 神 萌 ! ! !



  
                                       小楓 /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