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有同人BL 京介x拓人 10/09京拓日紀念文

* 以悲收場

* 極短篇

* 雷者請按右上方可愛的叉叉




 
* * * * * * * *





【本文開始】




 
那曲線沿著堅硬光滑的黑色美麗物體,彷彿撫摸著它一般的優美。

按下去。清脆的聲音響起,震撼心靈。

但卻震撼你想他的心情。

黑色三角鋼琴前的那張椅子,空蕩蕩的。那曾是他的位置,你不捨得占有。

但你占有他的心。

他曾說他喜歡古典樂,你買了把大提琴給他;他曾說他喜歡流行樂,你買了把吉他給他;他曾說他想要踢足球,你陪他一同歡樂。

但你想要他說他喜歡你。 

你站在墓碑前,望著那上面寫的四個字,心裡好痛。

神童拓人。

你纖細白皙的手撫摸著它。就像撫摸著那溫暖的棕髮。

蹲下來,聞著檀香般的芬芳。

「拓人......」你喃喃道。
 
為何這麼早離去?  你哽咽。

俯身,雙唇貼在冰冷的墓碑上。

你感受著這冰冷的溫度。直到雙唇凍結,你也不在乎。

好冷。我好冷,拓人。

零度的親吻。

「我會陪著你。永遠。」你信誓旦旦的說,眼淚一再流下。




 

 
愛永遠無法平衡 我其實都懂得

我準備好接受 別用虧欠拖著
 
夜太長 夢太多 放不下 為什麼

親吻著 曾熱烈的雙唇
 
感覺變了 騙不了任何人
 
你的親吻 總閉上雙眼害怕我看透
 
我不難過 我會好好的




 



 
* THE END *

=======================================


後記 :


 
(遠目

 
又是一篇悲文OAQQ  (淚奔


然後拓人就消失惹 (默


有點對不起拓人...(掩


為神抹小楓的同人文都是悲劇? (望


有人可以給小楓答案嗎? (再望


.........

.........

.........

好吧ww


話說這一篇有點短~ (因為要減輕拓人的負擔


所以有人有要送這一對情侶賀圖嗎?


然後小楓要說~


        10/09   京 拓 日 大 讚 ! ! !

 

                               小楓 /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