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

最近操夯的【我是歌手】總決賽揭曉~~~

..........

..........

..........

..........

..........



竟然是''羽泉''!!!!!!!!!!!!!!!!!!!!!!!!!!!!!!!!



愛國的大陸''演員''竟不平良心! 

中共的就是這樣子!

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林志炫 唱得多麼好聽~~

嗓音屬於細膩、高亢的類型,尤其是以真假,甚至雌雄難辨的真假音轉音順暢著稱(林志炫本人稱之為''雞尾酒唱法''    (......


尤其是''浮誇'' ''沒離開過'' ''煙花易冷''


''浮誇''為總決賽的歌曲

 
小楓聽完他最後一聲高亢 


台灣還有誰能詮釋的如此完美?還有誰能把這歌唱得如此震撼人心?


鏗鏘有力的歌聲反而展現難得的霸氣!


浮誇這首歌歌詞本來就在諷刺演藝圈的迎合生態


人與人間的虛情假意


林志炫特別在總決賽選唱似乎唱出他當歌手的心路歷程


嗯......有意思  


真的操操操操操操好聽的~


聽得如癡如醉~~~


還有他唱周杰倫的''煙花易冷''


有網友聲稱說比原唱唱得還好聽~


嗯...... (沉思當中


小楓是都覺得兩個人都有不同的風味啦~


''沒離開過'' 也是震撼到極點~!! 


我尋找大海的盡頭~卻忽略蜿蜒的河流~


當我逆水行舟~你在我左右~


沒離開過!!!!!!!!





   迷我是歌手之小楓 /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