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森的生日賀文01/08

*內有BL蘭x拓x狩

*以喜悲加雜收尾

*雷者還是不可以打右上角叉叉哦ww(#

*巴拉巴巴巴(?)希望森森會喜歡哦(ˊ● ω ●ˋ) 

 

 

 

 

曾經,我以為這段友誼會永久。

好似連綿不斷,一陣陣波流湧上心頭,其實心裡早已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友情。

 

「诶诶,正樹,要不要跟我和拓人去遊樂園?」

 

逐漸,升上國中後,我被分到離你們好遠的班級,而你們卻是命運似的決定,高興的叫好慶祝彼此在同一班,然後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

我只能在旁邊默默觀看,你們每節下課在一起的身影。

 

「遊樂園嘛....?」

「是哦,我和蘭丸決定這個周末去新開的遊樂園玩,聽說有好多刺激冒險的設施,還有鬼屋! 對吧,蘭丸?」

「呵呵,拓人,我一定要把你嚇得半死!」

「嘛~,這是不可能的,我一定.......」

 

璀璨的笑容。

我也想.....跟你們一樣,跟你們一起玩。

 

「吶,不用了,我這周末有事情。」

「這樣啊.....好吧,那這次我就和拓人一起去,下次.......」

 

轉頭,長楊而去。努力不讓淚水掉下。

那陣悸動我永遠無法忘記,無法忘記你們的身影......那似乎是情人的身影。

 

 

第三者,原本就不該出現。

 

 

「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哦!」

 

 

心裡有面牆正在崩塌,從啜泣聲逐漸變為嚎啕大哭。

我們不是講好了嘛? 說要永遠都是朋友的.....為何丟下我,丟下身為朋友的我?

也許,對你們來說,我永遠是個第三者,永遠背負著這個使命。

 

緊握著拳頭,好想就這樣打向牆壁,讓骨頭碎掉,成為回憶的碎片。

淚水不斷流下,我伏著身子,顫顫地走回家,孤身一人。

 

「狩屋!」

 

陽光打從雲端來。悄悄地。

 

「....森...?」

 

「你怎麼在這裡?」

 

「....沒事。」

 

 轉身瞧見那熟悉的人,剎那,心裡覺得好寬闊。

 

「你....臉頰有水。」

 

「唔哦,是嘛...。」趕緊擦掉淚水,我想露出笑容,但在他的面前我卻說不了謊。

 

「如果事情不如意,只要想著『一切都好』,烏雲就會散開來。況且,還是會有很多人關心自己噢。」

 

暮然回首。「森....你知道..?」

 

他笑了一下,陽光般的燦爛。「要一起走回家嗎?」

 

 

 

 

黎明升起,就是新的開始。

 

 

 

「嘛,當然好哦。」

 

 

 

*THE END* 

===========================

 可愛的後記。

 

巴拉w其實覺得打得好崩 (#

然後小楓把森森打的好棒(?)

嘎嘎反正就是祝森森生日快樂wwwww(灑花花

其實狩森真的敲讚的欸(ノ≧∀≦)ノ   

 

HAPPY BIRTHDAY。

 

 

     

 

                 楓Spider / 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