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是獻給小彤破《1W》 的賀文~ (歡呼

* 小楓第一次打得很差.小彤見諒 (奔

* 白彤根本操讚! ! ! ! ! ! ! ! ! (比白京還更讚

* 嘗試甜蜜這樣~~

* 短篇文




 
* * * * * * * *


  



【本文開始】







「小彤......」

低沉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呻吟幾聲,想睜開眼,卻覺得頭痛得要死。

模糊的熟悉身影迫使我的眼睛猛然睜開。「......白...白龍...?」

俊美的臉龐映入我的眼簾。白色的長髮很迷人的亂翹,棕紅的雙瞳望著我,燦爛的笑容展開,讓我的心臟多跳了幾下。

「怎麼......這裡是哪裡....?」看看四周,只見白淨的牆壁,簡單的木頭家具,白龍的身上飄來一縷夜茉莉及檀香的芬芳。

「妳忘記了?」白龍嘆口氣。「這裡是我家。」

「噢。」我應聲。手指在床單下緊張的揉著。

接下來是尷尬的沉寂。

我的眼睛不知道該看哪,看窗簾不好,看牆壁也不好。腦海只想著「白龍在我旁邊」。

「呃,我....我昏倒了?」我率先打破沉默,結巴的問著。

白龍又笑了起來,我差點停止呼吸。「不是,妳太累了,結果還沒到家就昏睡過去了。」

「噢。」我說,臉有些漲紅。

又進入一片死寂。

「我......明天要去美國。」

我瞪大眼睛,轉頭看著白龍黯淡的表情。

「什麼?」

「去那邊住一陣子。」他只這樣說,好像這樣就可以解釋一切。

「噢。」我又說,垂下眼不敢直視他。「為什麼要告訴我?」

該死的死寂又來了。

我聽見白龍深吸一口氣。世界最美妙的話語從他口中流露出來。

「我希望妳可以跟我一起去。」

「我.....為什麼?」我直接了當的問,完全藏不住驚訝。

「我不想再次離開妳,好嗎?」他突然怒吼,嚇得我從床上彈了一下。「嬡楓彤,妳了不了解? 我不想再離開妳了!」

我的眼眶突然模糊一切,我趕緊別開頭。

「我......」白龍悔恨的搥了一下自己,接著嘆口氣。「小彤,看著我。」

我張大眼看著他漂亮的紅眼,他深深看進我的心。

他抓緊我的手。「我會照顧妳一輩子,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永遠都會在妳身邊,就像童話般。」

「白龍......」溫熱的液體滑過臉頰,滴落在床單上。「這是你對我說過最悅耳的一句話。」

他展開溫暖的笑容。「我會是妳最帥氣的白馬王子。」

「帥慘了。」我露出微笑,緊緊握住他的手,永不放開,直到永遠。



這是屬於我們.....幸福的、美麗的童話。



 

* THE END *



===================


(完全淚崩的小楓出場~ (啥


美麗的童話~屬於《白彤》~ (望向天際


小彤一定要或收或引喔喔喔喔 (畢竟是白彤嘛 (?


為了小彤的幸福,各位要推推唷~ (哪門子歪理!?#


不過~祝賀小彤破10000~~~ (歡呼                           


 
                                     小楓 /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