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容為BG 西索x瑪奇

* 悲劇收場

* 崩角.

* 雷者請按右上方的可愛叉叉關閉





 
* * * * * * *



 




 



【序曲】





 

曾聽別人說過,

「無所謂」這個詞,狠毒至極。

我一直以來,覺得這沒什麼。只不過是發洩情緒罷了。

直到那天,我才發覺......

無所謂



所謂痛之心傷。無法比喻。



我傷了他。無法原諒自己。

無法想像。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淚水滑過臉頰,滴在一張相片上。

他火紅的頭髮,琥珀色眼珠閃爍著光芒。

笑容燦爛無比。
 
 


* * *


 

「嘛,瑪奇~」

他叫著我,聲音聽起來極為興奮。

「摁?」我硬擠聲,繼續弄我的念線。

他飛奔過來,下一秒就到了我身邊。「妳什麼時候有空?」

雖然被嚇一跳,不過我保持平靜。「天曉得。」

「嘛,翻一下月曆啦。」

『我才懶的理你。』我心想。繼續弄我的念線。

「我要給妳一個驚喜耶。妳不感興趣嗎?」他說。

「還好。」雖然非常沒興趣,不過我不想傷到他。

他露出笑容,我別開頭,咬著下唇。

「妳會很喜歡的。我先
走囉。」他說,跳上窗台,離我而去。

我嘆口氣。卻覺得胸口鬱悶至極。

明天,悲劇來臨,我卻不知道。




 
 
 
--------------

 

 
 
隔天,我發現我的桌上放至了一盒東西。

「搞什麼。」我翻翻白眼,裡面則有一封信。

我沒有打開。

從昨天西索離開後,我再也沒看到他過。

有點奇怪。我想。

我想起西索的面容。他的眼睛看我就像獵物一樣。

獵物?

我承認我知道他對我的感覺。這是每個旅團成員都知道的事。但是.......

我不願多想,只知道我對那個傢伙絕對絕對沒有半點興趣。

絕對.........嗎?


 

「你這個判徒! ! !」

一陣怒吼傳到我耳邊,那是信長的聲音,聽起來挺憤怒的。

「發生什麼事了?」我皺起眉頭,飛奔到大廳。

才一腳跨越門檻,就被芬克士抓住。

「別激動,瑪奇。」他平靜的說。

激動?我納悶著,直到看見眼前的畫面。

信長手持長刀,鋒利的刀尖指著他----西索。

我瞪大眼睛,心臟不停的跳動。

「發生什麼事了?」我的手在顫抖,眼睛瞪著那把長刀。「為什麼.......」

「瑪奇,」信長說。「妳還不知道嗎?」

其他成員分散在一旁,臉上的表情都很憤怒。

不過,庫洛洛.魯西魯,幻影旅團的團長在這個時刻卻不在這裡。

「等等,你們都先冷靜。」我試著化解,避開西索對我的目光。「等團長回來再說吧。」
 
所有人看著我,眼神透露出悲傷。

「瑪奇,」派克諾妲平靜的說。「團長不在。」

我皺起眉頭,不了解她的意思。

「我就直接了當了。」信長的聲音依然很憤怒。「西索這傢伙,背叛旅團,把蜘蛛的秘密告訴那個鎖鏈手,害窩金死掉的!」

一個硬塊卡在我的喉嚨。

「更重要的是,」在我旁邊的芬克士開口。「他,把團長.......給殺了。」

沉寂。

庫洛洛.魯西魯,偉大的盜賊團長,被這個.......西索殺了? 不可能

「這樣妳懂了吧?」信長道,長刀離西索更近了。西索沒有避開,只是冷靜的看著我。

不像獵物,更像渴望。

「剩妳了,瑪奇。」

所有人望著我。


 

「只要妳開口,就決定了他的命運。」




那個硬塊仍卡在我的喉嚨裡。我說不出話來,我無法移開目光。

他很冷靜,就像他的作風,無庸置疑。

他認為全世界,他是最強的。他的一生只想要找到符合他的對手進行戰鬥。

就像庫洛洛.魯西魯。他就是符合西索的胃口。

不過,

那我呢?

我是他的獵物嗎?

他對我是認真的嗎?

還是,一切都是作假?

我望進他的眼睛。琥珀色的眼珠散發光芒,像陽光般的燦爛。

從他進入旅團之後,就對我感興趣,一直到現在。

現在,他同樣望著我,眼神堅定,面無表情。天生的魔術師。

我知道我現在的表情,我無法像他一樣偽裝。

震驚、恐懼。
  
突然,他對我笑笑。我的胸口「咚」的猛烈跳了一下。
 
我鬆懈下來,好想在看到一次。一次也好。

終於知道為何每當他的笑容在我面前揚起,心臟就停止運作。

承認了吧,瑪奇。

「做決定吧。」信長打斷我的思緒。

叫我做決定,是因為我直覺準嗎?

還是因為,他們想知道我對西索是怎麼樣的感受?

真殘忍。但旅團就是這樣。

現在這些憤怒的人全看著我。

派克諾妲、芬克士、小滴、俠客、富蘭克林、飛坦、信長、庫嗶、剝落列夫。

他們的眼神告訴我 : 



「不殺他,妳的名譽全毀。」


我懂。

如果我決定不殺西索,反而之我的名譽會降低,甚至性命遭受危險。

我是團長創團的第一代成員,算是老成員。

我的名譽可說是相當珍貴,我不想放棄。
 
信長、派克諾妲、富蘭克林、芬克士、飛坦和我,都是第一代。

但就算如此,他們看我的眼神很有殺氣,就像命令我只有一個選擇。

「瑪奇,快點。」

我握緊拳頭。

我下的了決定嗎?

我能讓我的名譽全毀,讓西索保住性命嗎?
 
還是,我會殺死背叛者?

........殺死西索....?

二選一,瑪奇。


我再次看著西索。他的眼神飄到我的手上,像是在尋找什麼,但他眼睛突然黯淡下來。我不知道我的手怎麼了。

「瑪奇。」信長再次催促我。

名譽戰勝一切,我無法放棄。

我閉上眼,別開頭。這是我的選擇。


 

「隨便,我無所謂。」




我張開眼,西索露出失望與、痛苦與受傷的神情。

世界彷彿停止了。空氣凝結,我無法呼吸。

我的心掉落谷底,徹底粉碎。

「唰           

長刀刺入。鮮紅色的血,如雨滴般灑在空中。

那健壯的身軀,直直倒在一片血泊。

倒在自己的血泊之中。


「很好,解決了。謝啦,瑪奇,做的真好。」

「那屍體要埋在哪邊?」

「再看看吧。」

「我建議埋在鎖鏈手的旁邊。」

「小滴,那得先解決鎖鏈手才行啊。」

麻痺,無法動彈。

我的眼眶突然模糊一切,模糊那恐怖的畫面。

轉身,我跑回房間。

「欸       瑪奇,妳要去哪裡       

衝回房裡,
我忍住,堅決不讓溫熱的液體滑落下來,那....沒必要。

抬頭,我看見那個盒子,我的手顫抖的把盒子拿過來。

打開          

裡頭是一枚藍寶石戒指。藍色的光輝在我的腦海裡永遠印記著。

接著,我打開信。

『 瑪奇 : 

      藍寶石跟妳如深海般湛藍的雙眼對映著。

      很美麗,對吧?
 
      我就說過妳會喜歡的,不是嗎? 

                                                   西索 上  
                                                                    』                      



雙腳一軟,我跪在地上。
 
我終於痛哭失聲。





/ / / / / / / / /


  

如果,我先看到那封信........


我是不是,就會做出另外一個選擇?




 
/ / / / / / / / / 






* THE END *




===========================


..........



無話可說(?


好感傷啊         (掩 (奔


小楓不知怎的就是喜歡悲劇XDDDDD


總而言之~ 西索x瑪奇 萬歲! ! ! ! (奔




                   
                       小楓 / 著
          

酷拉皮卡的刊版~XDDDDDDD 敲卡哇伊滴~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