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最左邊的灰色凌亂頭髮,灰藍色眼睛,看起來一副很悠閒的樣子。第二個就不怎麼可親了。火紅色頭髮,髮型跟第一位很像,黃色眼珠,眼神就好像隨時要吃人一樣。中間那位像是領導者,棕色長髮及肩,深褐色的眼直視著前方。最後兩位都是超級賽亞人髮型。第四位是白髮,擁有看透人心的黑瞳眼睛,表情深不可測。最後一位是深藍色髮,雙瞳是閃亮的琥珀色,像是貓眼,眼神冷酷,令人畏懼。

「哼,所以說,這幾個都是足球選手囉?」雷歐力露出莫名的微笑。「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拜託,人家也是有通過獵人試驗的。」奇犽道。「而且五對一,我們可是不幫你的。」

雷歐力別開頭。「哼。」

「原來足球選手是長這個樣子啊~」小傑開始興奮了。

「我開口。」酷拉皮卡說,上前與他們面對面。

「獵人網站上的。」中間那位棕髮男孩說。

「拿出獵人執照。」酷拉皮卡語氣堅定。

那五位足球選手各自拿出執照,酷拉皮卡看了看,點點頭,示意他們可以收回去。

「報上名字。」酷拉皮卡說。

第一位灰髮男孩站上前。「我是吹雪士郎,多指教。」

「南雲晴矢,可以叫南雲就好。」第二位紅髮男孩說道。

「我是神童拓人,還請指教。」棕髮男孩說。

白髮男孩上前一步。「豪炎寺修也。」

「劍城京介。」藍髮男孩出聲。

「等全部人都集合了,我們再公佈名字。」酷拉皮卡說。「你們同一夥的?」

「是的。」發言者神童拓人說。

「為什麼要加入?」

「有一段故事。」神童拓人說。「這需要慢慢說。不過一切原因在於旅團。」

「好,之後再說。」

「我們有三位朋友想加入。」豪炎寺修也開口。「不知是否可以?」

酷拉皮卡皺起眉。「他們沒有事先報名?」

「是,因為他們沒有獵人執照,不曉得可不可報名。」

「什麼時候會來?」

「他們之後就會到。」

「好吧,視情況而定。」

「有人來了。」小傑叫著酷拉皮卡。

「你們先待在一旁。」酷拉皮卡說。

奇犽瞇起眼,看向人影。「那是......雅遊.露西璐! 」

他向她揮手。銀白色及腰長髮,微微的瀏海,眼睛是淡藍色的十二歲女孩向奇犽走來。雅由.露西璐身穿裙子,高筒鞋,裡面搭了一件黑色褲襪。

「奇犽! 」雅由跑了過來,看起來是個開朗的女孩。

奇犽正要上前迎接時,酷拉皮卡檔住他的路。「獵人執照?」

「啊,需要執照嗎?」雅由睜大眼睛。

「是啊。」

「呃,抱歉,我不曉得要有。」雅由邊倒退邊說。「不好意思。」

酷拉皮卡聳聳肩。正當雅由要轉身離開時,酷拉皮卡叫住她。

「為什麼要參加?」他問,堅定的望向雅由。

「噢,有段故事。」她想想。「我算是來報仇的。」

酷拉皮卡笑笑。「似乎大家都有段故事呢。」他說,指向身後。「請進。」

「可是,我沒有執照......」

「這叫試驗。」奇犽的頭從酷拉皮卡身後冒出來,露齒一笑。

「奇犽怎麼會在這裡?」雅由來到他面前。「好久沒看到你了! 」

「我才想問妳咧。」兩人一同來到瀑布旁聊天。

小傑走到酷拉皮卡身邊。「剛剛足球選手說有三個人也要加入?」

「嗯,我再看看。」

「可是這樣就會有...十六個人對抗蜘蛛,奇犽說過你會想要公平戰鬥。」

「他這樣說嗎?」

「嗯,沒錯。」

酷拉皮卡嘆氣。「他說對了。但是,我們對上旅團有多少的能耐......」

「所以,先讓那三位進來囉?」小傑問。

「對,」酷拉皮卡回答。「還有,讓雷歐力離那些選手遠一點。」

「你怕雷歐力打死那些選手?有道理。」

「不,我怕那些選手把雷歐力打死了。」

「...........」

「有人來了。」酷拉皮卡道。

「我跟你一起去吧。」

最左邊的女孩,棕色旁分的俐落短髮,天藍色雙瞳,眼神讓他人覺得她很堅定。中間的粉色長髮及腰的女孩,看來是十四歲,整體的感覺是正統的天然呆。最右邊的感覺很害羞,長至膝蓋的桃紅色長髮雙馬尾,左綠右紅的瞳孔讓人覺得很特殊,看來是遺傳至父母。

三位女孩走了過來,這時,那些足球選手也來了。

「她們就是你們所說的三位朋友?」小傑問。

「是的。」神童拓人道。「能讓她們加入嗎?」

酷拉皮卡沉思幾秒。「妳們有獵人執照嗎?」

「沒有。」最左邊的棕髮女孩說。

「是沒有考還是沒有及格?」酷拉皮卡問。

「沒有考。」棕髮女孩回答。

「名字?」

「我叫雷凝。」棕髮女孩身穿黑色龐克背心,白色長袖襯衫,黑褲子及長靴。

「歆.貞比喳絲緹。」中間的女孩穿著粉色及黑色穿插的燕尾裙。

最後一位身穿紫色寬版斜肩上衣,靛藍色短牛仔褲。「夢音.薩塔拉.克魯斯。」

「你覺得呢?」酷拉皮卡問著小傑。

「嗯......我覺得沒問題! 」

「為什麼要加入?」

「她們的原因跟我們一樣。」劍城京介道。

「原來如此。」酷拉皮卡點點頭,深吸一口氣。「歡迎。」

「謝謝。」吹雪士郎道,八個人相聚會合。

「你們! 」酷拉皮卡叫著奇犽與雷歐力。「帶他們認識一下彼此,報上名字,可以嗎?」

「沒問題! 」他們回答,走向人群。

「剩下三個人遲到了。」小傑說。

「不,有人來了。」

兩位女孩朝他們而來。深咖啡色直髮及腰,深紫色眼珠的十四歲女孩眼神透露著好奇,穿著粉色連身裙,藍色帆布鞋。另一位看似冷酷沉默,金黃色短髮,天藍色雙瞳,身穿橘色帽 T 。

酷拉皮卡還沒說話,她們就先開口。

「我是潔櫻.愛緹絲。」咖啡色直髮的女孩說,眼神一直飄向後面那群人。「沒有獵人執照,請問是網站上的嗎?」

「沒錯,」酷拉皮卡回答,轉向另一位。「妳呢?」

「亞修斯.帕魯西斯。」她說。「沒有執照。」

「為什麼會想加入?」

「一段故事。」亞修斯道。「潔櫻她是陪我來的。」

「懂了,」酷拉皮卡點點頭。「歡迎。」

雷歐力拍了拍酷拉皮卡的肩,表情似乎不太爽。「都到了?」

「還沒,還有一個叫七夕.戀迭的女孩。」奇犽也跑來。

「是她嗎?」小傑指向遠方。

鵝黃色雙馬尾及腰,斜分瀏海,棕色雙瞳散發著天真無邪,十五歲女孩似乎慌慌張張地跑來。

酷拉皮卡望著她的雙眼。「七夕.戀迭嗎?」

「呃,是的!」七夕移開目光,臉頰微微發熱。

「為什麼會想加入呢?」酷拉皮卡仍看著她。

「呃.......因為有一段故事啦。」七夕眨眨眼。

「嗯,那就去那邊吧。」酷拉皮卡指著人群,七夕照著他的話做。

「這樣就到齊了吧。」小傑說。

四人走往人群,十二個人停止說話,眼神飄到四人身上。

「準備好了嗎?」

 
----------


他們來到某座低矮房屋裡頭。小傑、奇犽、酷拉皮卡、雷歐力站在他們面前。

「我叫小傑,十二歲,強化系。」小傑拿出獵人執照。「有執照。」

「奇犽,十二歲,變化系。」奇犽看似覺得無趣,也拿出執照。

接著,酷拉皮卡也拿出來。「我是酷拉皮卡,十五歲,操作系。」

三人瞄他一眼。酷拉皮卡聳聳肩。

「雷歐力,十七歲,放出系,有執照。」

有些人狐疑的看他一眼,奇犽和小傑差點笑出來。

「接下來,我想請各位示範自己的念能力。」酷拉皮卡說。「從雅由開始好了。」






* continue.........

======================



 
最後一段沒有過獵人的人應該就看不懂惹........


事實上,酷拉皮卡是具現化系,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他的鎖鏈是具現化出來的,所以在公共場所他都會讓鎖鏈露出來,讓別人以為那個鎖鏈是真的而不是具現化出來的。


呃,是不是更搞不懂了? (遭毆+踹+踢+揍##


至於雷歐力,因為他的外表看似「大叔」而不是十七歲,所以有些人才會狐疑的看著他,而奇犽&小傑才會笑出來~



欸欸欸~七夕&酷拉皮卡有在放電噢~XDDDDDDDDDDDD 
 



嘿嘿大家都出來了呢~(笑)不過小楓還是神隱著啊啊啊啊啊啊啊                      (淚奔





                             小楓 /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夜,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